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 心情日記 ] 有S3 還需要再買 Note 2 嗎?


這個問題, 沒想到能夠困擾著某部分人的心

其實有沒有必要, 這不是誰說了就算

你有多餘的閒錢, 你就買呀.....管他必不必要

如果我今天是億萬富翁, 你管我要買幾隻, 管我追逐科技3c...

不過如果你生活過的沒有很如意, 為了手機犧牲生活品質,

那這種人我就不想多說了, 你開心就好 , 尊重你的想法

但就我的想法而言, 我不追逐的, 因為我的存款沒有多到那種地步

我沒辦法像某部分人一樣, 有新機就入手, 因為我沒有多餘的閒錢

有的人為了手機, 自己用旗艦機 , 都不知道買過幾隻了, 卻沒

好好孝順過自己的父母親 , 甚至把錢花完才發現自己沒多少存款

也有人為了追逐新手機, 跟他人借錢..... 這非常要不得

所以必要性, 真的不是誰講了就算, 要看你是那一種人吧

Note 2 比起 S3 來說 , 第一重點當然就是 S PEN

所以你自己想想, 那隻 S PEN 到底是很重要 還是只為了新鮮感?

會不會你買來就前幾個禮拜拿出來玩, 然後之後幾乎都沒抽出來?

所以筆是很重要的!! 我本身是不怎麼需要的, 我連 C pen都沒買

再來. 第二重點 . 5.5吋 的超大螢幕 

這麼大的螢幕當然手機會比較大隻,  不過 這次三星設計的很好


所以不會有一代那種寬寬的體型,  握感 和美感  應該會增加


所以你真的有很需要 5.5 吋 的 SIZE 嗎?


再來.  第三重點 .  2GB ram


這是 台灣三星第一隻台灣首賣 2GB 的 機種, 想必吸引很多人的賣點


的確, RAM 越多 更能吸引人的目光 , 大家都想要更多更大的內存


今天S3同時在台灣推出 1GB 跟 2GB 的話 , 我也會選 2GB


不過, 如果要拿 S3 只有1GB, 導致使用起來根本不夠用,太少了


這樣的論點然後說只有2GB才是真正夠用的話, 這我就無法認同


說什麼會當機、會Lag、遊戲退出、跑不順、桌面常重啟....等


所以結論就是 ram太少了不夠用 ,  你說我怎麼能不 一笑置之呢?


android雖然不難 , 但其中的學問 明顯你接觸的並不夠深 , 所以你有這樣見解


當然是不意外的了 ,  所以你才需要用 2gb的 ram 來解釋 1gb根本不夠用


目前我在使用的S3 . 因為4.1.1所以RAM有833MB , 若刷P核心可以有857MB


但目前來說833MB很夠本人使用, 所以暫時無刷857MB的念頭,因為我喜歡S核的功能

功能重要性勝過那多出的24MB, 當然有人還是很愛那24MB也是看人了

我的想法是:1GB 當然足夠使用 , 2GB 當然更佳....

至於什麼4gb, 8gb的....你以為你在拿電腦喔? 別把 windows 那套用在 android上

接著剩下  就不是什麼大重點了

但 1.6GHz 的話還是贏過  1.4GHZ的 S3  ( 但CPU是同一顆 )


相機 和  音效晶片 是同等級 !! 


3100mAh 電池比較大也是正常, 畢竟螢幕是5.5吋


整整多了S3有 1000mAh


所以 S3 跟 Note2 是不是有功能差距 到需要你再買它?

你自己判斷思考就可以了, 我會覺得 S2 或 Note 的使用者比較需要換。

Note2真的很不錯我也承認,但S3也蠻優秀的所以它與我就是無緣了。

我下一支比較可能的會是 S4 或 Note3

一年換一隻已經是很奢侈的了..for me

6 則留言:

  1. 看了您的文章感覺上jb在S3上也很吃RAM 我的I9k刷了幾次jb都發現沒有ICS順 所以又刷回了ICS 應該是I9k已經到極限了

    等明年2月 S4出來再考慮要怎麼換手機

    FB上的 Tony Lin

    回覆刪除
    回覆
    1. 2月那個不是據說是謠言, 三星有出來澄清不是嗎?

      刪除
    2. 對啊,是謠言,
      如果說S4目前在研發中還比較可信。

      三星官方也否認這項傳聞,
      順道一提的是,
      三星電子的股價官司輸了跌至118萬韓元
      如今卻又漲到134.6萬韓元
      想必日後的機種會更強大

      刪除
  2. 一年換一隻已經是很奢侈的了!(非常認同)現在叫我換 真的下不了手,I9k換S3對我來說已經非常滿足了!何況S3還有Ding大的加持 真是棒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沒碰智慧手機之前, 我都是兩年一隻...nokia有一隻我還用了3年,所以現在一年一隻是極限了,再追下去我良心不安,除非我是有錢人...花不完XD

      刪除
  3. 非常認同一年一支是奢侈了....我的極限是兩年一支(配合月租約),所以我也是i9000跳S3

    回覆刪除

任何問題請一律至粉絲專頁PO,這邊我一律看見都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