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Galaxy S III ]SAMSUNG Jelly Bean Kernel


s3-i9300近來核心注意(點擊前往)

4.3 kernel  目前有:
※ Googy-Max 2  4.3  KERNEL 

※ Devil2 jb 4.3 KERNEL

LiteGX jb 4.3 KERNEL

※ Boeffla jb  KERNEL  官方下載連結

※ Yank555.lu jb KERNEL (需註冊)

※ Adam jb KERNEL

※ AGNi pureSTOCK jb KERNEL

==========================================================
4.1.2 kernel   以下支援 exFAT 記憶卡

※ Boeffla jb KERNEL  (最推薦

 Perseus jb KERNEL (停在36.3了)

※ Googy-Max jb KERNEL  (基於Siyah核心延續開發)

※ Googy jb KERNEL


※ Yoda jb KERNEL (刷過1次, 還可以

※ Lonas_KL jb KERNEL (沒刷過

※ N.E.A.K. jb KERNEL (從3.3x SAMMY這版開始起支援exFAT)

※ Yank555.lu jb KERNEL (從3.4f 這版開始起支援exFAT)

※ Devil jb KERNEL (從20130818這版開始起支援exFAT)

※ StockGX jb KERNEL (沒刷過

※  LiteGX jb KERNEL (沒刷過

※ AGNi pureSTOCK jb KERNEL (沒刷過

※ Shun Andromeda jb KERNEL (沒刷過

※ XensPure jb KERNEL (沒刷過


※ Abyss jb KERNEL  (久未更新

※ Phenomenal jb KERNEL 
(久未更新

==========================================================
以下 不支援 exFAT 記憶卡, 所以就沒什麼興趣


※ SpeedMod jb KERNEL  作者核心下載處  (後期又不支援exFAT)


==========================================================
關於近來4.1.2核心之我見:

S3早期我都用Siyah核心(雙ROM+STweaks音效強化+充電加速)
後來隨著作者比較少更新加上它早已改用Sony手機,把手機給老婆
所以就知道它未來更新的速度會比較緩慢,所以我有另找他核心的打算

Boeffla核心從最早期非常close(近乎)原廠核心逐漸也越來越朝向更多元的方向。
Boeffla  能保持手機與Kies的連接  , Siyah與Perseus都不行。
而且Boeffla核心還能充電加速加上自己的Boeffla Sound音效強化又省電
所以我才一直選用為預設的ROM核心。但不代表它可以滿足"所有人"的口味
也不表示它就是"最好的"第三方核心。因為最好的核心還是存在"你自己"的心中。

Perseus核心一直都是很不錯的,它早期無法支援自己調整充電加速(就跳過了)
當然現在的版本已經都可以自己調整充電,而且一樣是可以使用STweaks來做調整。
所以就當前來說,個人認為Perseus核心與Boeffla核心都是比較推薦刷的。

Siyah核心適合【時常】玩雙ROM(不論是AOSP與三星 or 兩個三星ROM)的人使用。
或者是當你有什麼非玩不可的遊戲,但偏偏用P或B兩個核心都玩不順暢的話
也可以"試試看" Siyah核心。因為我測試過S核在燒CPU與GPU測試的時候
是明顯溫度會高於另外兩個核心,表示運作的時候比較出力,這應該也是它順的原因
P核與B核的溫度表現都一樣,B核是CPU處理快上一點,P核是GPU處理快上一點。
我測試的環境比較嚴苛,同樣地點同樣時段以外,我還會特地同樣起點溫度來測試
一樣都降溫到25度C左右就立刻測試燒他個10分鐘! P與B會燒到37度左右!
而S絕對是多於他們!約39度左右!

大家最關心的耗電程度方面,我也有測試,當然要不要信,就看你..
測試的那幾天我都沒有"再去"安裝任何app,也沒有對app還是什麼做任何設定
我就是要條件都盡可能維持一樣這樣才公平,而且測試的時間也都是睡覺時間
測完的結果就是三個都不耗電,三個都算是省電的核心,數據如下
Boeffla 2.10-beta2-linaro : 一小時掉 0.3~0.4 %
perseus alpha35 :  一小時掉 0.6%
siayh 1.9.1 :一小時掉 0.5~ 0.6%
以上當然都是有安裝耗電的LINE以及官方FB!WIFI與3G數據我都開整晚。
但GPS我有關。三者測試的時候都有關。自動亮度最亮。有音效有同步有旋轉。

我知道我的數據有些人可能會感到懷疑,為什麼我的手機測試起來就沒這麼省電..
我也知道我的數據並不是比所有人都省電,一定有人比我更加節省...
而以上兩行的『種種原因』,以前我就講過『許多次』,部落格都有資訊只是你沒看到
這邊我就不再贅述, 各位只需要把上面的數據想成一種比例與狀態即可
比如測試perseus一小時只掉0.4好了,那你測試Boeffla就應該可以更低於0.4才對

P核心的音效強化部分我沒特別去測試,我只有測試過Boeffla Sound蠻不錯的。
到底  P核與B核  該怎麼選擇?
我覺得依需求挑選,好比如果你在意音質強化,何不兩種都用看看(當然不是僅用預設值)
測試完覺得誰音質比較好就用它,這是從音質方面去挑選。
有的人可能會用到Kies,有人連用都不想用。
所以我覺得不管挑哪一個當預設都會有人不愛。
B核使用上有問題跟作者反應基本上他都會理你,這核心會一直改善並且在意使用者意見
P核則是不一定,S核也是一樣,很難獲得回應。單就作者而言會很推崇B核作者。

我有針對S.P.B三個核心去測試Geekbench 2 的跑分測試,意外的是B>P>S...
最高分三者都差不多,可是B核是最穩定的表現,所以相較之下S較沒那麼穩定
還有使用CF-bench去測試跑分,結果依然一樣,B核依然最穩的表現。
沒有用安兔兔是因為它測試時間比較久,
我跑分都是好幾次來評的,不是一次或測個兩下就定勝負那種!

至於後來我隱退之後陸續出了《很多》的核心,
基本上我還是認為絕大部分刷來體驗一下可以..
Wanam的Adam核心從一開始很原始面貌的也開發朝向更多元了..
但如果太多(像開放超頻降壓這類)就又顯得與P核B核S核心一樣了,
這樣就會顯得沒什麼獨特。(這他自己強調的不是我講的)
所以Adam核心可以觀察看看,也許你會喜歡。
因為事實上該有的重點它也幾乎都有。

Siyah核心隨著P核與B核逐漸壯大之後,優勢真的不多了因為一般人的需求也就那些..。
雖然他功能蠻齊全的(如NTFS支援),但是一般人要的就是不外乎省電、穩定、快速充電、
順暢...所以他的優勢大概剩下雙ROM最吸引人。而Googy-Max是以Siyah為底去開發
所以Googy-Max算是Siyah後續接班核心了,因為
Siyah也不知道會不會有後續的更新
如果有,也一定是4.3的核心,就跟Perseus核心一樣,不再更新4.1.2的核心。
Googy-Max跟Googy差別在於Max因為繼承Siyah所以能夠支援雙ROM.而沒有Max
的那個就單純只能刷在三星ROM上。如果要我挑我是覺得Max那個比較有吸引力去刷。
其他還有幾個新核心我並沒有什麼興趣去刷,因為我不刷不支援exFAT記憶卡的核心..
阿不然就是感覺沒什麼特殊、用的人少...所以連刷入都沒興趣。本文最上方都有給連結
您有興趣的話還是可以點擊前往。



                                                    2013.07.13
                                                      DingDingc

==========================================================
關於 P核 該如何去調整充電加速的部份 補充一下 :


作者有解釋再上方,避免電池退化(惡化),Charge current的部份以
s3(2100mAh)來說, 這個數值不要多於1470mA , 那樣是不好的。
p核分的比較複雜一點,
有DCP.SDP.CDP三種,每種再分Charge current與input current , 
所以有六種。比起siyah跟boeffla都更讓人看不懂...我講簡單點,
DCP主要是AC充電加速
SDP主要是USB充電加速
CDP應該是使用在USB 3.0這種能提供更大Power的孔上面。
所以SDP與CDP都是與USB有關
然而一般人真的很少主要以USB在充電的(都是在傳輸資料為主), 
大家都用AC比較習慣也比較快, 因此我的見解是只要去動DCP那兩個就可以了 
下面的部份根本不需要去動...至於DCP要調多少, 預設是1000
我覺得1200就夠了... 最多1450吧! 
兩個都調一樣的就好了。可以自己觀察1200 1300 1400的差異.. 
如果覺得差不多我個人強烈建議1200即可 
因為我不認為有必要冒著電池壽命提早惡化的風險去貪求那點充電速度. 
有加速就好了, 是要多快呢? 當然人人想法不同囉~ 你開心 我隨意 ~~

==========================================================


關於 siyah 的recovery  我做一點補充 
在1.7b2的時候核心與recovery尚未結合, 是分開的
1.7b3開始結合 , 但還非最新的recovey 因為疏失,b4才是新的
新的recovery當你在使用 dual boot options 裡面的 fix permissions 才會正常
backup  .  restore  則是b6 才開始能作用 
舊的recovery都不會正常!  所以如果你未來會使用dual boot ...那麼你得用新的
而別人從b2取出來的recovery是舊的, 除非你不打算使用完整的dual boot options..
那你就可以用那個舊的recovery 。 新的已經無法提取出來,  因為作者是整合在boot.img
而不是說額外一個recovery.img  ,   所以我也不懂怎麼提出新的出來...

雖然現在的siyah是recovery整合至核心本身, 但是刷入並不會更改你原本的cwm版本

而是當你有需要使用siyah 的 完整功能之dual boot options  時候 
再從STweaks -> Dualboot -> Reboot into 2ndROM Utils
去進入使用 siyah  的  recovery !  或者你乾脆用Hijack Recovery把原本的替換成他的
如果你也剛好比較喜歡Siyah的Recovery , 就可以更方便的使用dual boot options
不一定要從STweaks 進去再按Reboot into 2ndROM Utils了。

Siyah  的 Recovery ( STweaks -> Dualboot -> Reboot into 2ndROM Utils)

我用了之後覺得蠻棒的, 除了也能 touch螢幕操作之外 , 
主要是不會有abyss Recovery 有時候都會跳回上一頁的小麻煩,
而且右上角有顯示當前的電量也不錯
我也有跟作者建議,希望他可以加入power off 關機 
跟 reboot download mode 直接挖礦 . 但文章被人砍掉, 所以算了
他的手勢操作功能是這樣:
上下當然是等同音量鍵的上下,而像右滑是確定,左滑是返回的意思。
不止這樣喔,最下方擁有四個虛擬鍵,那也是可以使用的喔!
由左至右是:往下   往上   返回  進入(確定)
dual boot options 就是這個 recovery 的主角跟獨家功能了。
View current status  查看當前有沒有第二ROM的存在
Clone 1stROM   to 2ndROM  複製第一個ROM到第二個ROM
Clone  2ndROM to 1stROM   複製第二個ROM到第一個ROM
Remove 2ndROM  移除第二個ROM
Swap 1stROM and 2ndROM   把第一與第二ROM做一個交換的意思
Format  2ndROM system  格式化第二個ROM之系統
install zip to 2ndROM from internal SD 從內部空間找檔案刷入手機
install zip to 2ndROM from external SD 從外部記憶卡找檔案刷入手機
Wipe 2ndROM data/cache  清除 第二個ROM的 data /cache
Wipe 2ndROM dalvik-cache 清除 第二個ROM的cache+ dalvik-cache
Fix 2ndROM permission  修正第二個ROM的權限
Backup  2ndROM  備份第二個ROM的資料到內部空間
Restore as 2ndROM   從內部空間把第二個ROM資料還原
Backup  2ndROM to external SD  備份第二個ROM的資料到記憶卡
Restore  2ndROM from external SD  從記憶卡把第二個ROM資料還原回去

==========================================================

清除核心腳本v8
Kernel_Clean_Script_SGS3_v8.zip    2013.11.19更新
v8與v7之不同 請看16點

請了解清除核心腳本的作用,
這樣你就會了解為何換刷核心之前需要刷它了

作用 :  
1. 雙wipe 
2. 刪除多種核心殘留的資料避免新舊核心之間的衝突
3. init.d 資料夾 備份(會備一份到/sdcard/init.d_backup
====
以下是我改寫原作者不同的地方,所以請自己看一下,自己決定你要用原版
還是我改寫過的,用哪個其實都可以,只不過我寫的會新增可以刪除的檔案
原作者的版本應該不會再改寫,而s3核心總是會出新的,所以這腳本我會更新。

4.  刪除指令新增如下
delete_recursive("/data/.galaxsih/");
delete_recursive("/data/.perseus/");
delete_recursive("/customkernel");
delete("/data/media/boeffla-kernel/boeffla-kernel.conf");
delete("/data/media/boeffla-kernel/boeffla-kernel.log");
delete("/data/media/boeffla-kernel/boeffla-kernel.log.1");
delete("/data/media/boeffla-kernel/boeffla-kernel.log.2");
delete("/data/media/boeffla-kernel/boeffla-kernel.log.3");
delete("/system/app/BoefflaTweaks.apk");
..............(因為太多所以省略,有興趣自己打開腳本觀看)

5.刪去原作者大量的updatelog, 刷的時候可以不用等那麼久

6.init.d資料夾沒有整個刪除這回事,只有以下同檔名的檔案會被刪除
delete("/system/etc/init.d/S91voltctrl");
delete("/system/etc/init.d/S98bolt_siyah");
delete("/system/etc/init.d/01siyah");
delete("/system/etc/init.d/S_volt_scheduler");
delete("/system/etc/init.d/thoravukk");
delete("/system/etc/init.d/99nstools");
delete("/system/etc/init.d/99ktcputweaks");
delete("/system/etc/init.d/99ktgputweaks");
delete("/system/etc/init.d/99ktmisctweaks");
delete("/system/etc/init.d/99ktvoltage");

7.修正因boeffla-tweaks app改成安裝data/app所以造成沒有刪除的問題。
再度強化清除功能,想知道有多強化你可以自己打開腳本觀看,這邊我就不贅述了
基本上我有寫完整boeffla-tweaks app舊設定清除,但如果作者又增加新功能進去
那些新增加的部份就刪除不到,這點請您明白,如果你想還原原始設定,您大可以利用
的tweaks app的others中的app:reset all settings , 自然回到原始設定~
8.增加Yank555核心的舊資料清除! 
9.增加Adam核心的舊資料清除! 
10.增加Googy-Max核心的舊資料清除!
11.把STweaks跟Boeffla-Tweaks再清乾淨一點
12.可刷 GT-I9500
13.boeffla-kernel-2.12-beta7這個版本都能乾淨刪除全部腳本,
之後作者又新增的話就無法了,到時候還是要自己利用app:reset all settings
14.boeffla sound app 清除避免衝突.boeffla-Config app也會乾淨清除
15.增加更多核心的舊資料清除以及boeffla config V2 app的清除
16.googy-max2 所附帶的stweaks.app刪除  


看了下面就會明白, 不需要一直問  需不需要刷清除核心腳本阿?

基本上, 不同核心的轉換就是必定要刷此腳本, 
同核心升級基本上不用, 有時候會有例外
所以怕的話當然是自己養成習慣, 先清除腳本 再刷 第三方 核心
為何我會說從原廠核心第一次刷去第三方的時候可以不用刷清除腳本?
這道理很簡單,因為原廠核心並不會有第三方核心建立在系統的舊資料
所以你刷清除腳本的話其實不過等於是做了個雙wipe而已....這樣懂嗎?

==========================================================


主題各位可以參考一下:

[Galaxy S III ] Siyah 雙ROM指引


Siyah 核心 官網:
http://www.gokhanmoral.com/
[KERNEL][01APR][JB][SAMMY&CM] SiyahKernel S3 v1.9.1

作者宣布從 v1.6 開始, 核心僅僅支援 JB三星ROM 和 CM10的ROM
不再支援 ICS 或 CM9的ROM了, 也就是說如果你不升級成最新的ROM
你的最終核心就是 1.5.3  這個版本了!  


以下是當前的更新記錄,
英文是官網提供,中文由我本人自己理解以後親自手打的,
轉載請註明來源





作者核心下載位置 :  
以後請自己上官網下載, 找標題是S3開頭的,
最新的數字,CWM VERSION


心得:


可能有人想知道STweaks的設定該怎麼做

我每次升級新的Siyah核心都一定會用它的EXTRAS做Reset settings to default

然後重新設定一次, 這是作者建議的動作, 當然其實你有刷清除核心腳本的話

其實就已經是被回復為預設值了!  不過我個人已經做習慣了,  想到就reset一下

換句話說每一次升級我都會重新設定。

=======================================================
CPU 的 部份(維持預設)
Governor部分採用 pegasusq 
這部份我們先不用去調整它,乖乖使用預設值就可以了
降壓的話, 這邊的是各頻率統一降電壓的, 如果你喜歡自己手動調整
這邊就不用去動, 可以使用CPU_UV的部份去調電壓就可


=======================================================

CPU_UV 的 部份(維持預設)

當前個人選擇維持{不}降壓.求穩定
降壓其實是有點風險的, 所以我完全不是很建議各位去碰他, 理由的話
下面的電壓調整表那邊已經有解釋, 我們這邊不再多說


=======================================================

GPU 的 部份(維持預設)
當前個人選擇維持預設值不做調整.求穩定
我相信作者的預設值是求大眾平衡點的。
如果你想強化或者減弱, 就參考一下

=======================================================

Audio 的 部份
Speaker  就是擴音 , 預設值是 0 , 調大感覺比較大聲有BASS,
可是好像3開始就容易有破的感覺,我是不建議調整啦,看你 。
我這邊會打勾speaker Turning , 然後下面拉到 1 
假如這樣你覺得聲音不好聽, 你就還是取消 speaker Turning, 用回0

headphone就是耳機, 作者有下降至53db, 我覺得有點小聲, 自己調至57db
我覺得這樣就夠用了 , 一樣別調過頭會破音

3d effect 看你, 立體音我覺得還不錯, 作者好像有動過, 所以目前我用16 上下

EQ Preset 的話我使用 Use presets ,  搭配 Eargasm  。
至於graphical equalizer我目前就不使用了, 因為以前的設定值已經不能再用
所以下面的band那五條我都沒動, 包括下面所有設定都是預設值。
就是因為作者從 1.8.x  有動過Audio這部份, 所以聽起來是會跟以往不同的
自然設定值需要做調整,我個人覺得簡單設定就好,而且 Eargasm 效果已經不錯!
如果你手機有dsp 總管, 請記得把低音效果取消, 不要使用, 因為Eargasm 太強
所以再加上其他音效的低音, 聽音樂的時候, 某些地方會破破的, 請自己留意這點。

=======================================================

Screen的 部份 (維持預設)
mDNIe Negative Toggle 打勾的話, 連按4下home鍵就會出現負片畫面
若不喜歡這種效果, 請你取消打勾就可以了
1.7版新增一個 slide2wake , 打勾的話可以啟用手勢滑動來喚醒手機...
slide2wake挺酷的, 以後螢幕要喚醒不需要按首頁鍵或電源鍵等這些實體鍵, 
改成用手從螢幕由左至右滑過去就會喚醒S3 (但這功能尚未正常, 所以作者有寫WIP, 
等下一版看作者怎麼改善) , 所謂尚未正常意思是, 不是每次滑都會喚醒...有點難喚醒..
但剛設定好的第一次一滑就喚醒了..你們自己試試看。目前測試起來,這功能要
剛關閉螢幕的時候最好喚醒,而待機一段時間,就會很難喚醒了,要滑一段時間
我個人是覺得這功能玩玩即可, 因為他似乎是會增加耗電的, 你看說明就知道了
FB EARLYSUSPEND DELAY這也是新功能, 他跟螢幕關閉效果有關, 如果你增加至
200ms 或者 300ms , 就會讓螢幕關閉效果速度變的比較慢一點, 0ms就是完全無效果。
這選項不動是沒差的...XD


=======================================================

MISC的 部份
照慣例我都取消第一個Logger,   i/o 可以使用預設的row ,意思是read over write 
不過如果你覺得不夠順,可以換sio試試看有無改善
AC跟usb 都拉到最大 ,  Discreate Wakelock stats 可以打勾 
其他維持預設值

=======================================================

DUALBOOT的 部份

Reboot into 2ndROM Utils   進入Siyah的Recovery的意思
Reboot into 1stROM   重開機後進入第一個ROM
Reboot into 2ndROM  重開機後進入第二個ROM
no-boot-logo 打勾表示取消開機logo ( 請注意, 若取消開機Logo, 未來重開機
在開機畫面的時候就不會出現讓你選擇進入第一或第二rom的畫面了, 就算
你有安裝第二ROM在手機上也是一樣的喔!  這點跟以往不同, 自己注意)
DEFAULT ROM  讓你預設開機後直接進入第一個ROM或者第二個ROM
HIJACK RECOVERY  按下之後會直接取代你原先的Recovery變成Siayh的唷!


嗯,以上設定看似很多很複雜,不過我個人來說,其實也只有改幾個小地方
像 i/o 改SIO ,   AC跟usb 都拉到最大加速充電 , 音效強化就看你有沒有在聽歌
其他根本不需要去動, 所以這樣想之後 ,  設定是不是就簡單很多了呢?

=======================================================


放上4.0.4時代的siyah核心電壓調整表, 這是我的手機體質
不代表人人皆可承受, 之前就有人照做, 造成不穩, 所以麻煩新手請三思。
STweaks的降壓因為是全部一起調降. 對熟手來說就比較不喜歡
但新手來說就很適合, 因為就算-100也是很多手機都正常,又能降壓求取省電
不過降壓說實在風險過於高, 因為沒降到適合的點, 手機容易lag甚至不穩死當
這些犧牲就只是為了換取一點點電...值不值的你就自己思考。所以幫他人刷機
我是打死都不可能幫對方搞什麼降壓,如果你未來也是幫人刷,要考慮我講的話。
100MHz基本用不到,  因為預設都是200起跳, 個人也建議最低200, 
只有新手會納悶為什麼不用100, 他認為100不是更能省電嗎?  
以前我也這樣疑問過, 後來證明手機待機睡覺的時候, 如果核心讓他乖乖進入
deep sleep的階段, 哪來的100與200?  當你喚醒手機的時候, 100快還是200快?
當然是200囉 ~ 所以就平心而論, 200Mhz 更有效率!!
1400Mhz : 1150 mV
1300MHz : 1100 mV
1200MHz : 1050 mV
1100MHz : 1000 mV
1000MHz : 950 mV
900MHz : 925 mV
800MHz : 900 mV
700MHz : 900 mV
600MHz : 875 mV
500MHz : 825 mV
400MHz : 775 mV
300MHz : 750 mV
200MHz : 725 mV
100MHz : 700 mV

目前我用在JB上也是OK的, 所以才放上來!!


==========================================================

如果你問我這麼多核心,  我該如何挑選 ,  我該如何選擇  ....

最簡單的方式 , 當然是跟著我玩 ,  這是最不用動腦的方式 ,  我會喜歡自然有考量

19 則留言:

  1. 丁大 跟您請教一下(因為我不確定) 如果刷了您發布的XXDLI5 懶人ROM發佈這個
    那這篇的核心是否是直接刷入就可以了呢:)

    回覆刪除
  2. 我的懶人rom都是預設原廠核心,刷第三方核心第一次可直刷,接著第二次若也是同一個核心也可直刷,若換其他核心,則已經是轉換,就必須先刷入清除腳本,才能接著刷核心.這就是清除腳本http://www.mediafire.com/?84iepdalivol76q

    回覆刪除
  3. 感謝丁大的回答,還很貼心的給了清除腳本 真的很讚:))

    回覆刪除
  4. Ding大謝謝您!!
    小弟的S3不能沒有您!!

    回覆刪除
  5. Eargasm聽起來覺得悶悶的 , 其它的eq覺得也不太佳...><

    回覆刪除
  6. 請問ding大,v1.6.6i v1.6.6 差別在哪

    回覆刪除
  7. 打擾一下ding大,我刷Siyah核心測安兔兔跑分1.4ghz分數差不多1萬2上下

    可是只要1.5ghz以上的話就只有7000~9000而已

    請問要如何解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溫度的問題, 放冷氣窗口, 我測試1.6.8版, 1.7G可跑1萬4千多,1.6G跑1萬3千多,1.5G大概1萬3

      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讓你的核心不支援ext4 or fat32 格式 強制支援的方法(前題要先支援init.d)
      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thread.php?t=1772234

      刪除
  9. Perseus 最新版也支援s-tweaks了, 感覺它的作者功力滿強的連siyah都有採用他的一些修正跟設定

    回覆刪除
  10. 呵呵 發現一件事 文章更新到4月 很高興 一個感覺 說不出來 因為之前剛看到你要隱退 真的很失落 總之 dingdingc 大 謝謝你的用心

    回覆刪除
  11. 親愛的DING大
    可以麻煩您Googy-Max jb KERNEL的設定值嗎??
    雖然部分設置是跟SIYAH是一樣的!
    But顯示功能RBG完全要自己來...
    還有一堆沒碰過的東西...

    回覆刪除
  12. DING大請問有S5的刷機嗎

    回覆刪除

任何問題請一律至粉絲專頁PO,這邊我一律看見都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