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Galaxy S III ] XXEMB5 S ROM FINNAL版

請特別注意:
若刷完S ROM FINNAL版後出現
1.3G行動網路無法連線
2.電話無法撥打
這就表示你的IMEI出錯了
這絕對不是我的ROM害的
是因為您自行跑去刷XDA的新ROM
新ROM包含新的基頻強制修改手機EFS
一旦修改過, 你的手機只要刷入舊基頻
都會造成異常,你以後必須使用新基頻
所以新的基頻就是XXEMG4之後的都是

因此, 解決方法就是刷入新基頻就解決

EMG4基頻(新格式)  按我下載  (分流自perka)


不然就是刷我的END版就不會有任何問題了


=========================================================
S ROMS Pack => Dingdingc's ROM
要刷我的ROM請務必了解 S Pack  
ROM載點於文章最下方!

Recovery [philz cwm]
請自行留意新版本   [來源:按我]   作者各版本之更新紀錄

Kernel
perseus 核心 

boeffla 核心 [來源:官網,XDA]  



===FINNAL版更新說明請入內觀看===

=====================================================
ROM前言(重要必看)

WanamLite MB5 V6.2 (Stable) 製作

感謝   wanam   , XXEMB5 UK (英國) 正式版  

其實自己也改了很多檔案與功能, 但畢竟還是以別人作品為再製,
所以S ROM一直以來都會留下原作者的足跡 , 以示尊重。
網路禮節大家一起來~分享之餘多多註明出處來源。

S Pack請用  最新版本
以發揮最佳的系統效能與效果!!

刷 S ROM 之前你必須看過的事情
http://dingdingc.blogspot.tw/p/s-rom.html =====================================================
【ROM 的特色】  

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沒有他們就沒有S ROM。

我本人修改之處有以下 :



1.All rotations enabled [0 , 90 ,180, 270度]


手機不管左擺.右擺.甚至整支倒過來...畫面都會跟著你!

2.潑墨效果解鎖- 潑墨App(我把功能移植到S ROM,命名為潑墨調色器

3.真正去除home鍵返回LAG且保留Svoice喚醒(真正NO LAG)感謝Mirko ddd


4. 自動錄音及通話功能破解  EMB5版本,  感謝 mythtrandyr  (我有 中文化 )

   (1) 錄音名稱為通訊錄名稱而非電話號碼
   (2) 支援使用藍芽耳機的通話錄音

5.init.d support ,即使是原廠核心也能支援init.d腳本


6. 長按目錄鍵可清除程式  Long Menu Press to Kill App
感謝Cristiano Matos


7. 電源鍵選單我改成3 Way Reboot, 避免誤按hotboot 感謝Cristiano Matos

8. TW Launcher清除記憶體之後返回桌面不會重啟 感謝zeppelinrox

不是不會重啟,是清除記憶體保證不重啟,完全不重啟並不是一件好事~

9.更真實的自動亮度修正One more ***REAL*** auto brightness fix  感謝d8389


10.S NOTE 完整版 , 我自行更新檔案至0412,  感謝Arsaw
手寫轉文字含『港.中.台.韓.日.英文(US)』,相關說明或更新版本可至直刷包分享參考

11.PhilZ Touch CWM 版  感謝Phil3759 , 往後~請自己更新!


12.Perseus 核心   感謝 AndreiLux , 往後~ 請自己更新!


13.可直接安裝非市場apk, 修改動畫直接預設 0.5X


14.Touchwiz橫式效果的版本 頁數擴增至9頁桌布會滾動。感謝DarkOne



15.力卓下拉23鍵,電池改原廠電池 感謝Wanam

刷完預設是15鍵,需從程式裡面『力卓設定』去新增你要的,全勾就是23鍵。

位置都可以自己自訂,我習慣把鎖屏、重啟擺在前面,下拉就馬上按了。

16.修正下拉時間原本沒有日的問題 感謝czh

17.相機替代為jobnik模組化v8 Note2相機(更新Note2-XXDMC3檔案,可修正前鏡頭最佳照片)


18.電話簿聯絡人右方有注音/羅馬排列(此為原廠風格)


19.改 GALAXY  S4  桌布與解鎖桌布


20.整個刪除META-INF, 把aroma智慧腳本安裝改成傳統直刷方式


21.這一次沒有原生解鎖AOSP LockScreen(因為是大工程,懶得搞,上次陽春功能我不想弄)


22.也沒有弄 去除封鎖模式於左上角icon(因為我也沒在使用,不影響我觀感)

(不如讓它顯示 , 免得有粗心鬼自己按到開啟了卻不知道啟用封鎖模式 )

PS:我沒弄Sense工作管理員,因為我沒有很愛,加上懶所以不弄...不用跟我建議。謝。



23.其他更多功能請見 S Pack
不了解S pack請不要隨便就講ROM缺少什麼功能
因為是你沒刷到而不是我沒有提供。

=====================================================


<以下都是WanamLite ROM原本的功能~~~不是我改的>

- 通話錄音, 存在/sdcard/Sounds裡面

(每次開機前幾分鐘會無法使用, 這正常的)
 若要解除此限制,請看問答篇)

- 鈴聲直接大聲(去除漸進鈴聲)


- 來電記錄中"不會"顯示簡訊


- "待機" 聽音樂時,長按(1~2秒)音量鍵上或下 ,可跳下/上一首。


-  破解版的 Email

Removed keyguard ant other security policies
Email with Exchange Security Disabled

-  簡訊突破最大10人限制(可200個)

  中文SMS可輸入2090個字,不像原廠只能打3頁

- 媒體掃描修正Media Scanner Fix

  credits to shoman94

- OTG卸載還持續喚醒修正Fix the USB OTG Unmount Wakelock

  credits to jazzk

- 多重視窗可加入所有apps [請使用MultiWindowsControl app去新增]



=====================================================

【S ROM 如何刷】



(1)正常乾淨刷法[最穩定]請看這篇文章


(2)保留資料之無痛升級[偷懶]的刷法    
      4.04 朋友請不要使用無痛升級)

1.    只需 format system ( 你想要wipe Cache+Dalvik cache+ format system也行

2.    刷 ROM + S Pack  便會自動重開機

3.    如有彈FC,請到CWM 補做2wipe+fix permissions , 沒彈當然就不用做
       有使用【S Planner+貼圖】的人,  請不要做Fix permissions
       詳情請看 Q151  就會明白。


基本上無痛升級
是偷懶作法 . 我從沒鼓勵各位使用

沒事當然就算了有事就請乖乖照正常刷機流程去刷機  ,謝謝



=====================================================

【S ROM 下載點】

S ROM Download 按我下載
S ROM + S Pack => 完整的ROM

MD5: 0f3e74242d05d1ce73501cc044afd559
(MD5是驗證檔案用的,如果下載之後檢查不是這一組,表示被修改過)

(手機下載請用『firefox』或『opera』.不能用內建或其他 )

(沒有不能下載這種事,是你不會下)
(請用網頁版瀏覽,點廣告,打數字碼,就可以下載)


給我一個讚吧!!
-------------------------

dingdingc在此謝謝各位除了下載使用以外, 

還不忘來回覆鼓勵與打氣!!

您的簡單幾句話都是我前進的動力~~ 

在此我感謝後面回覆的朋友!!!

謝謝各位抽空回覆只是為了給我加油!! 

我就不再一個一個回覆囉~~謝謝各位

34 則留言:

  1. 加油...我們需要您
    您辛苦了...休息一下吧

    回覆刪除
  2. 感謝丁大這一路上的照顧了
    懂了很多東西,受益了很多。
    希望有機會再看見你更心了:)

    回覆刪除
  3. 感謝你!
    希望你工作順利,期待你復出的那一天.

    回覆刪除
  4. 真的很感謝Ding大無私的付出

    我們真的很感動

    真的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購入S3開始刷機之後,就一直受到您的照顧!我只知道如何刷ROM,但對於寫程式什麼的一竅不通……不過拚了四年才有穩定工作的我,深知那需要付出多大的心思和努力,所以希望你也能全心全意在目標上,然後終至成功!!屆時一定要和我們分享喔~~祝 順心 :)

      刪除
    2. 從購入S3開始刷機之後,就一直受到您的照顧!我只知道如何刷ROM,但對於寫程式什麼的一竅不通……不過拚了四年才有穩定工作的我,深知那需要付出多大的心思和努力,所以希望你也能全心全意在目標上,然後終至成功!!屆時一定要和我們分享喔~~祝 順心 :)

      刪除
  5. 不管是用您哪一版本的rom
    我覺得完成度都很高了
    工作不容易
    感謝ding大一直以來的提供
    謝謝!!

    回覆刪除
  6. 感謝Ding大辛苦製作
    刷你的ROM 一路跟著你
    真的學了很多
    感謝你的分享及製作
    辛苦了 謝謝 ^^

    回覆刪除
  7. 得之於您者太多,感謝盡在不言中,祝一切平安順利,期待能在不久的將來再見到您的S3刷机大作,要幸福喔!

    回覆刪除
  8. 得之於您者太多,感謝盡在不言中,祝一切平安順利,期待能在不久的將來再見到您的S3刷机大作,要幸福喔!

    回覆刪除
  9. 非常感謝Ding大!!
    你辛苦了~~工作順利!!

    回覆刪除
  10. 謝謝你,Ding大,感謝你再這樣久的時間對我們S3使用者的照顧
    讓我訝異的是像你這樣有才華的人居然沒有穩定的工作,請你不要擔心,
    一定很快就有可以讓你發揮能力的舞台,往前去衝你的事業吧!
    記得將來穩定後來這裡讓我們分享你的喜悅,祝你一切順遂

    回覆刪除
  11. 祝您工作順利,像您這樣細心又耐心的人,
    找個穩定的工作不難吧。
    能在您這兒學到東西,又受用您的產品,
    雖然幫不上什麼忙,但祝福是真心的!!
    也希望您保重身體,要拼事業,身體是本錢阿!!

    回覆刪除
  12. 謝謝您的無私,祝您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1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4. 您好
    請問一下
    手機過了一段時間後
    所有音效就失效
    都沒有聲音
    不知道是哪邊出了問題
    只能重開機暫時解決
    請問怎麼徹底解決?
    這個ROM真的很優

    回覆刪除
  15. 謝謝你,Ding大,感謝你一路來對我們S3的照顧,無私心的製作這麼多優秀的作品供我們使用,祝往後事事順心,後會有期!

    回覆刪除
  1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7. 真的很感謝您Ding大您總是如此照顧大家!感謝您再度推出新ROM提供給大家,但知道您要離開好一陣子的消息真的很不捨!但工作生活才是重要!一路從I9K跟隨著您到現在,謝謝您的無私付出,並提供教學以及問答篇,,您的努力和辛勞的付出,我相信一定會有所回報的。再此祝福您找到好工作、生活順心、健康平安!!!

    回覆刪除
  18. 不~~~~~~~~~~沒有你的日子怎活啊!!!丁大~~~
    希望你以後可以多照顧我們這些觀眾~~也希望你有
    好的發展~加油喔!!

    回覆刪除
  19. 丁大...那个< 禁用鎖屏畫面旋轉,保持一般狀態之各種角度旋轉>的文件好像过期了,可否更新下呢?
    感恩丁大的一路照顾哦... =D

    回覆刪除
  20. 謝謝你
    你讓我的S3有了重生的感覺!!!

    回覆刪除
  21. 您能不求回報的付出,相信在職場與生活上是個盡責也厚道的人,祝福你一切順心囉!!

    回覆刪除
  22. 忙完工作,眼睛都快睜不開時,看到Ding大 BJ4(不解釋)於四分鐘前!!!
    整個精神都來了~Ding大辛苦了,這麼晚還在上傳,太謝謝你的無私付出。
    祝你工作順利

    回覆刪除
  23. Ding大 不好意思
    那個鎖銀幕時都會延遲~~~~~~~ 該怎解決 我已經重刷過了
    感恩您 :)

    回覆刪除
  24. Ding大 這一版的ROM不可思議的順暢
    非常感謝百忙之中 還抽空做ROM ^^Y 期望你能找到喜愛的工作

    回覆刪除
  25. 版大

    請問我能直接刷 Galaxy S4 主題包 For 4.1.2就好嗎?

    我是S-ROM+S-PACK 6.5版...

    回覆刪除
  26. WOW.......感謝DING..又有新版本可以刷了.....
    致上萬分感謝...

    回覆刪除
  27. ding大可以重新上載S ROM嗎?

    電腦壞了, 載點又掛了,

    所以遺失了S ROM T^T

    回覆刪除
  28. 請問有android系統的高手能夠幫我解釋一下,為什麼現在我的S3開相機,它會一直說相機失敗啊!之前其實就會,可是頂多壞一天就又好了,現在已經壞快一個禮拜了,我試過刷原廠rom、換核心、刷不同rom、升級成國外的4.2.2都不行也……

    回覆刪除
  29. 大大我刷完您的S ROM之後,相機開啟會寫相機失敗耶

    回覆刪除

任何問題請一律至粉絲專頁PO,這邊我一律看見都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