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Galaxy S III ] JB 4.1.2 S Pack












當前最新版本為:6.9.2
4.2.2與4.3的版本請刷這篇的S Pack

[我不把載點放置頂,避免有人都不看說明]


一、
請問"升級"S Pack, 需要把ROM重刷嗎?
舊升級新,非常簡單,請S Pack『直刷』就可以了
(ROM 當然是不用重刷的 不然那多麻煩阿QQ) 
之後 入桌面等個2~3分鐘,看系統有無異常
如果你升級完『安若無事』,那就繼續使用即可~
『假如』 有FC出現,或者怪現象,請再到 CWM下
Wipe cache + Wipe dalvik Cache 以及 
fix permissions(也是在 advanced 裡面) 
一定要做fix permissions(需要一點時間) 然後重開機後就完成升級。
PS:
有使用S Planner+貼圖的人,
請不要做Fix permissions
詳情請看Q151就會明白。
二、
請問更換核心, 需要把S Pack重刷嗎?
當然不用.S Pack只有當你把ROM重刷了才需要重刷
但是如果你把ROM重刷了當然S Pack也要重刷
ROM是主體,它都重來了當然S Pack也需要

------------------------------
只要是國際版S3,JB(JELLY BEAN)+三星ROM 都可以刷

4.1.1 跟 4.1.2 都是 JB (JELLY BEAN)
已經都寫 國際版了,當然以外的都不可以刷我的東西

簡單說,若開機畫面不是顯示GT-I9300,請不要刷。
(山寨版的記憶體小,內存小,也請不要刷,謝~)



S Pack 沒有一定要搭配我的S ROM 。
你可以拿去搭配XDA上面的喜愛ROM!但 切記不要隨意地亂搭 ..

我只有說可以搭配ROM,並沒有說還可以搭配某處的優化或美化或其他整合包

因為S包 已經有深度的優化性能,若再搭某處優化...後果自負
至於美化我這篇文章已講過,就不多談,不是不能搭,是搭了要自己解決

S包 為何而生,當然是為了節省我更多時間而存在
試想,xda rom 若更新頻繁,包rom的人多辛苦,要一直塞..還擔心少塞什麼..
這種繁雜的心情只有自己去塞一次你才會體會。


S III 為你而生,S Pack 當然是為我而生~XD


以下是 S Pack 的介紹,一定要看阿
(未來視情況改版,請自行留意。)
S Pack雖然是搭配Rom在刷的,但未來若有更新,也可單刷唷!)


既然你選擇要刷S Pack,請先了解它再刷~
以下是特色(feature) :
FEATURES

為何刷我的S Pack重開機都會等待更新呢?因為它有做
delete_recursive("/preload");
delete_recursive("/data/dalvik-cache");
delete_recursive("/cache");
也就是 wipe cache + wipe dalvik-cache + wipe preload
所以當然你只要直接刷入就可以,根本不需要再wipe什麼,我都寫好了
也會幫你刪除一些系統不必要的垃圾、還原內建相機的設定值(為求穩定的原因)

=====>>>  以下是功能的介紹 :
請 用心看完! 

【系統優化】部分
Init.d Tweaks 優化性能
- Zipalign (對app最佳化,加速系統反應)
- SQLlite3 (對資料庫做最佳化,優化效能)
- Defrags database files (每七天重組一次資料庫)
- My system tweaks (ExT4NJ、省電優化、智能掛載、清除垃圾、設定權限)
- ext4 +  tune2fs + SQLlite3  from mike1986.

Build.prop 系統最佳化調教,同時提升網路下載/上傳速度
/system/build.prop會多一個.bak是正常的,那是之前備份檔的意思,以防萬一
如果要自行修改者,請先刪除.bak檔之後再進行修改。
---------------------------->
預設繁體中文語系/台北時區
省電優化
多媒體優化
Dalvik虛擬內部優化
感應器優化
硬體渲染優化
Google DNS優化
WIFI、3G、通話優化
滑順度優化
圖片品質優化
快速開機
禁用Google回報
禁用Google升級檢查
BeatsAudio.Tweaks(ROM需含Beats檔案)- S pack已含megabassbeats
ACID.Sound.Tweaks(ROM需含ACID檔案)
Sony.Xloud.Clearbass(ROM需含Xloud檔案)
感謝 unCoRrUpTeD 
--------------------------------------------------------------------

【音效強化】部分
MegaBassBeats V2(DSP總管)+Siyah/boeffla kernel=Best Sound
記得使用 DSP 總管 強化(耳機、喇叭、藍芽等設備)


【相機】部分:
相機設定>快門音開關選項,拍照有聲無聲隨你調整!
相機快捷預設<場景模式(SCN)>,錄影快捷預設<解析度調整>
通話中也能拍照
jobnik模組的 Note2 Camera (已修正前鏡頭使用最佳照片)
僅  4.1.2   S Pack 有 Note2 Camera 


【聯絡人】部分:
電話直接撥打按鈕(按了就可以直接撥出)  
合併聯絡人,上限可1000人(把A加入到B聯絡人的意思)
聯絡人的長度增加至1280字元
快速撥號從10組增加至100組
聯絡人>對單一聯絡人長按>封鎖模式>可針對語音.視訊.訊息去做封鎖
聯絡人>對單一聯絡人長按>複製到撥號畫面(按了就跳至電話撥打畫面)

【S Planner】部分:
週日那排顯示農曆 , 週六那排有顏色
多出 匯入/匯出 功能
(注意:匯入到手機記憶體這選項是廢的,不用管,其他三個皆可正常)
(簡單說,若要匯入手機,你只能採取記憶卡方式,若你沒有記憶卡,只能匯出資料)
(這年頭沒有記憶卡的人應該蠻少的冏  自己想辦法吧 ) 

【媒體瀏覽器】部分:
看照片不會再一直自動旋轉,會有<旋轉>按鈕,按了才旋轉。


【鬧鐘】部分:
靜音模式也會響的功能[設定要勾選Sound in slient mode]

開啟原廠三星鬧鐘, 按目錄鍵..就會看到設定

【簡訊】部分: 
簡訊>目錄鍵>新增文件夾式瀏覽模式
簡訊>設定>通知設定
簡訊>開啟設定裡的『輸入模式』選項
訊息顯示是發送時間而非接收的時間
擁有 文字範本 功能
(除了我內建給各位的範本用語,你可以自己 編輯/ 新增 你常用的範本)
(打簡訊的時候會多出一個讓你快速插入範本的圖案)


【設定】部分:
設定>增加[通話/訊息封鎖]選項 
設定>更多設定>行動網路>數據漫遊[禁用.限國內.所有網路]

【內建瀏覽器】部分:
網際網路>目錄鍵>新增主目錄(你已在首頁就不能按.非首頁按了就回首頁) 
網際網路>分頁>目錄鍵>退出瀏覽器(這是 "第二個"有退出的按鈕)
網際網路>書籤>目錄鍵>新增刪除所有書籤
可顯示版本資訊, 按設定>進階設定>資訊版本
按目錄鍵多出『退出瀏覽器』的功能

【開機動畫】部分
預設返回原廠開機動畫, 請想修改的人自行參考[Galaxy S III ] 修改開機動畫
預設 使用 S4 [開機音效]

【字型】部分
應該是文泉驛微米黑(簡轉繁)字型 ,不清楚作者,若是您的請告知我補上
假如你喜歡其他字體請到『直刷包分享』索取就可以

【其他】部分
※ 自動預設 繁體語系, 台北時區
csc  資料全取用原廠ZSEMA1,自己有針對需求編改
customer.xml 以及feature.xml 跟 language.xml
注音鍵盤搜索聯絡人, 需輸入ㄅㄚ才會出現爸....


※ 
語系只會留下中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香港).
     English(US跟UK).日語.韓語
   如果你想要使用《其他》語系
   S Pack有附帶Language Enabler(語言啟動工具)

※原廠[影片播放器]可以播放RMVB格式-感謝Espower大辛苦比對測試

※原廠[我的檔案]可以有辨識RMVB格式效果-dingdingc辛苦比對測試而來

同時我也解決了影片播放器中[無法顯示]RMVB影片或者[縮圖不能動]的問題

可以檢查當前S pack版本。
使用〝RE管理器或X-plore〞到/data下打開S_Pack Version.txt查看。


※ SONY 相簿3.1.A.0.30(已修正之前無法正常使用分享功能)
Sony相簿增加<<可編輯相片>>功能  [SONY的編輯器]

Bravia Engine 2  from Xperia Z 

※ 附帶一些免費又實用軟體  ( 我不放付費apk !! )

※ 
WanamLite ROM 的部分音效 (為了低音量版的拍照聲音)

※ Polaris Office (5.0.3304.17)

※ 使用 AdAway 自選伺服器hosts   "盡可能" 阻擋遊戲廣告


※ 4.1.2 洩漏版移植的 New message 快速寫簡訊[類似捷徑] 

※ 
瀏覽器堆疊apk版本改用『子母視窗』版本(大小還可以自訂喔!!)

※ 刪除沒有用處的檔案,如lang_pico、T9DB、csc..等
其他若要更進一步刪除,請使用我分享的減肥包來瘦身你的系統。

 SuperSU   1.6.5  免費版  

※ S3 S Voice 簡體中文版本(LOVE9930提供 (可自己額外刷入)
※ Adobe Flash Player 最新版  [不再內建] ,原因Q125有講。
※ Ownhere大神的Google maps 6.14.1 已啟用導航版(穩定好用)
※ 支援3G觀看HD高畫質的YouTube  v4.4.11(深度黑化)   
進入程式,請點  advanced Settings
3G/4G HD 打勾表示 即便使用3G/4G的網路,亦能觀看HD畫質的影片。
screen off playback 打勾表示 即使螢幕關閉,依舊可聽到影片的聲音。


【輸入法】部分:
三星中文輸入法  v6.0.0 2013.10.24




S Pack 目前 180mb

2013/11/04 發佈6.9.2版[不再更新]

【下載】

S Pack 6.9.2 Download

※下載刷入之前麻煩請看過更新記錄以後才刷入,謝謝
下載完畢請先檢查檔案大小有沒有一樣,若沒抓完整
當然你刷的時候會失敗,會出現機器人倒下(驚嘆號!)

(手機下載請用 firefox 或 opera )

(沒有不能下載唷,是你不會下XD)
(請用網頁版,點廣告,打數字,等秒下載)



===補充====
記憶體200mb的直刷包[第三版] 2013/8/9 Update
[這是獻給硬是要控管記憶體的人刷的,我本人並無在使用]
刷法補充: 勿先刷它才後刷S Pack.這樣的效果等同白刷。
因為S Pack每一次刷入都會做清空init.d資料夾並植入相關優化。
可參考Q100檢查是否V6SuperCharger有無正確存在對應位置就知道了。

我個人是比較建議要用[控管記憶體200mb]的人,
請使用boeffla核心可避免"不必要的衝突"發生。
當然我依舊再次表態:不建議再去刷控管200mb的檔案了,但要或不要,是你自己決定。
因為控管過多記憶體將會導致你玩大型3D遊戲有極度Lag的現象發生。所以我不用了。
對我而言實際上的順暢遠勝過於眼睛所見的剩餘ram大小還來的重要。
==================================================================

Changelogs
V 6.9.2

1. 三星中文輸入法 v6.0.0 2013.10.24
2. 自動啟用Init.d Support (避免有人原廠ROM+原廠核心)
3. Youtube強制使用官方版本避免Q182問題
    如果很需要HD畫質建議您自己安裝viral

4. 其它我忘了,總之謝謝各位的使用


V 6.9.1 (小更新)
會更新實在是因為我放出S ROM END版內含B核最新版本
必須搭配第二點更新才能有最佳的zRAM運作效能
所以麻煩如果你要刷6.9.1的人,請先把B核升級再刷

1. 三星中文輸入法 v6.0.0 2013.09.03

2. 更新S04zRAM腳本,等同之前釋出的zRam4device_600檔案

3. 更新TriangleAway v3.10

ps:如有Youtube播放相關問題,
請自行閱讀問答篇Q182。

S Pack 前幾次之更新記錄
含移除MegabassBeats的腳本直刷包&移除ACID 的腳本直刷包

95 則留言:

  1. 丁大,這一個懶人包是先刷rom > 懶人包 > 核心(看需要)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有ROM的話就直接懶人包就可以, 核心我個人會非常建議必須有init.d的支援
      不然等同懶人優化砍半的意思,XXDLI7懶人ROM預設的核心就是沒有支援,所以我這篇文章開頭就講了

      刪除
  3. 佛心阿 XDD 謝謝DING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客氣 XD 這幾天我苦等正式版韌體 但都等無...

      刪除
    2. 我也很期待正式版阿 @@ 對了DING大我開機畫面是自己提取PARANOIDANDROID的 也很好看

      刪除
    3. Nick大,可以分享你提取PARANOIDANDROID的開機畫面嗎^^"

      刪除
  4. ding大您好,請問是只要是4.1.1都可以刷入此款懶人包,還是需要在XXDLI7的ROM之下才能使用呢??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ding大回覆,今天才能上網,沒來得及謝謝您

      另外有點想請教,有關於efs的備份,您的做法也是用ktool備份嗎?
      還是有別的做法呢?謝謝

      刪除
    2. 我刷過Omega_v26.1_XXDLI8的ROM,它有備份efs,
      這樣的做法跟ktool得到的檔案不同,
      請問哪一種做法比較保險呢?
      謝謝

      刪除
    3. 很多xda rom 都會自動備份efs , 包括你刷siyah核心也是自動備份, 這些備份雖然長得跟ktool所備份下來的不同, 但應該是都能夠使用ktool來還原,如果你擔心的話就是用ktool備份,然後未來遺失在用它的檔案還原,這樣問題最少了
      我從來沒遺失過,所以不是很清楚,我也會納悶那些人怎麼弄丟它的,也許我刷機方法一直正確,所以才都沒遺失過,我也刷了快兩年

      刪除
    4. 對啊,我的i9000也刷過無數次了,也沒遇到此種狀況,我都是照您的作法做的,都很穩定…

      刪除
  5. 丁大,我刷過這個懶人包後,地圖會FC,要返回V1.9版

    開機畫面真美

    回覆刪除
  6. 你可以試著到應用程式管理>所有>地圖>清除資料與快取之後,再嘗試打開,這是所有APP有FC產生都必須要自我檢測的動作, 而且我有提供獨立的破解地圖刷包出來,也可以試試看
    http://webhd.xuite.net/_oops/freestu/li7 (我自己是都沒任何fc)

    回覆刪除
  7. 已試過了,仍然FC,回家嘗試刷破解地圖包

    回覆刪除
  8. 我使用google map apk重裝便沒有問題了

    想問一下,我刷了v2.0.7後再刷回v1.9,後再刷v.2.07,那需要刷清除腳本嗎?

    回覆刪除
  9. 我是刷回Wanam.XXDLI5Kernel核心,那需要嗎?

    回覆刪除
  10. ding大
    請問順序是rom->懶人包(不重開機直接刷)->核心 嗎?
    核心比懶人包晚刷的話 init.d的優化會自動出現嗎

    回覆刪除
  11. 請問可以提供桌面不要滾動的包嗎謝謝丁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1331211&d=1347816543

      刪除
  1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3. ding大,如果懶人包我只想要14. Init.d Tweaks 優化性能
    能請教你我該如何抽取嗎?因為1-13的功能我不太需要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4. 丁大!
    我是因為媒體瀏覽器會有問題,所以懶人包更新至最新版的2.2.3
    刷完重開機有更新一次,再桌面等待兩三分鐘時自己跳出來忘記是啥FC
    之後就重開機作雙WIPE還有fix permissions
    重開機之後也是更新
    現在再用相片編輯器選完一張照片就FC
    請問我有那個地方做錯嘛!?

    版本號碼:XXDLI8
    核心 3.031-1.6rc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你真的很需要用它, 就解除掉, 上三星app重新下載安裝就可以正常使用
      但三星app會提示你更新Polaris office 4, 千萬小心別更新到了,如果你嫌它一直提示你很礙眼,就到管理應用那邊找三星app清除資料與快取,再點進去三星app一次退出後就不再提示。下次懶人包我會拿掉相片編輯器。

      刪除
    2. 謝謝您,我只是想說這是不是我刷機有問題之類的
      感謝您啦!!!

      刪除
  15. 下載中 期待已久 謝謝ding大

    回覆刪除
  16. 再度升級 V3.0

    謝謝 Ding大

    回覆刪除
  1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8. 謝謝Ding大的 V3.0
    正常使用中 讚

    回覆刪除
  19. 每個禮拜回來的重要事項
    就是來看看Ding大的S Pack包有否更新了
    這禮拜的S3.1包把開機LOGO給弄掉了
    剛好也想要把這個弄掉說
    謝謝Ding大超級無私的分享給大家自己整合的刷包
    謝謝您

    回覆刪除
  20. Ding大,我有個問題想請教。你網站上的abyss cwm touch recovery 1.9.6 我在使用上並無法touch操作,不知道是原本就如此,或是只有我這樣,喔對了可以用音量鍵上下操作。我現在手機只裝dl18和s~3-1的包及極度瘦身使用上非常優謝謝你的付出造福我們打大家,感恩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你的dli8是刷我的版本,內建就是abyss cwm touch recovery 1.9.6 ,不需要額外去刷, abyss 如果不能touch 我也不可能會使用也不會推薦給大家, 所以我也不懂你為何不能touch , 你刷siyah核心然後從stweaks進去, -> Dualboot -> Reboot into 2ndROM Utils 會到siyah的 touch recovery , 你看看能不能touch

      刪除
  21. 已解決,因該是我沒刷核心的關係

    回覆刪除
  22. 已解決,因該是我沒刷核心的關係

    回覆刪除
  23. 丁大,不知你有否用powwramp,刷完s pack3.1後,如果s3有裝這個軟體的話,在開機的時候會卡在android開坐化的晝面。而當我用完整的刷機流程把rom加s pack3.1再刷一次的時候,重裝poweramp時更不能安裝,會卡在正在安裝的晝面,故此只好刷回s pack3.0~

    回覆刪除
  24. 請問丁大可以正常使用八門神器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5. 感謝丁大又火速推出新的S包!!

    回覆刪除
  26. 開機畫面好漂亮阿!!! 謝謝喔

    回覆刪除
  2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9. 請問DING大
    有沒有可以解除CRT效果的包
    一般解除都會害桌面重至
    LazyV2_XXBLG1-CRT-RESTORE這是您舊的刷包可是刷了會不能啟動
    還是怎要去修改一般的CRT包?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jb當然不能刷以前的刷包, 因為是系統重要的檔案,刷了當然掛,而現在xda上的ROM我看到的都已經植入crt效果,不然就是雖然沒植入但是桌面會重置,這東西單獨刷入的問題很多

      刪除
  30. Ding大您好
    Block ads (封鎖廣告) updated 2012-10-21
    如果我想單獨做擋廣告這個動作
    想請問您如何單獨做這個動作?
    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spack刷入後自己就會自動作用,若有的軟體還是遊戲依然有廣告,那種就是擋不到,那就沒辦法了,畢竟廣告這麼多,我還沒看過哪一種軟體還是什麼安裝之後,就可以讓你手機一個廣告都沒有的

      刪除
  31. Ding大你好
    可否跟你要DLJ4原廠的核心呢?謝謝!

    回覆刪除
  32. Ding大好 這幾天突然發現開機音效沒了
    沒有刷任何額外的東西 都是照著您的步驟做升級
    使用上也沒有問題

    我有先去測試刷之前 原來的開機音效 一樣沒聲音
    雖然不是什麼大問題 但還是想跟您請教一下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我沒遇到過,你可以在開機動畫那篇找開機音效刷入看看

      刪除
    2. 開機音效那篇我問之前有去爬過 刷過還是沒聲音
      晚上乾脆Format 連整個系統一起重刷 聲音就有出來了
      前幾天幫朋友刷機 推薦了這個好地方
      他也用得很開心 再次感謝Ding大 哈哈

      刪除
  33. Ding大好 當我刷完 V4.0版後

    媒體瀏覽器點進去之後,完全讀不到照片,只能用相簿讀取到

    是出了什麼問題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你的照片是記憶卡上的,問答篇有收錄,如果是內部sdcard,可以嘗試我附的rescan media軟體, enable 一次等幾分鐘看看, 再沒用就是清除媒體儲存空間的資料重新開機, 假如再沒用就...請3wipe再刷一次,再沒用的話請改刷他人作品,因為我這邊沒此問題與困擾

      刪除
  34. Ding大你好
    我平常使用s planner 在創建活動的時候,會習慣在標題那邊選擇相對應的圖示(會顯示在widget上)
    但我發現如果刷了減肥包最強的那個版本,就無法適用那個功能 會Fc,fix之後也是一樣
    不知道有沒有單獨的splanner刷包 可以讓這功能正常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試試看Q39的方法,我沒有刷包提供,你可以使用無痛升級就會正常,不要再刷減肥包,就是這樣

      刪除
  35. s3 有你真好,謝謝ding 大的無私分享

    回覆刪除
  36. Ding大你好
    感謝你的好作品讓我受惠了
    有一個問題麻煩你看一下好嗎
    4.0版中的allshareplay都一直連不上去(有連線到空間.都無法使用)
    換了你別版的又行,不好意思因為都是跟你習慣了
    可不可以請你看一下......(我都有在爬文的)..所以拜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必須把所謂的當前版本講清楚一點,只說4.0版,不知道怎麼想像問題,哪一個rom? 換了我別版又行,那又是指哪一個呢? 你有沒有刷減肥極強包? 你的問題我無法幫你看 我目前只能推測, 因為allshareplay要有三星的電視才能測試不是嗎? 這功能打從我買S3到現在連用都沒用過....

      刪除
  37. 請問ding大 刷完機後 媒體瀏器 沒有辦法顯圖 有解嗎?

    回覆刪除
  38. 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thread.php?t=1529715 新的youtube 4.1.47
    更新了

    回覆刪除
  3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0. Ding大若有時間可否看看, 我本來在 S ROM + S Pack 4.2 上安裝 AC!D 音效 + Noozxoide ADD-ON ( 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thread.php?t=2002197 ) 。
    今早服 S Pack 4.3 後, 才發現多了 DSP Manager, 因 AC!D 帖的安裝步驟說 DSP Manager 和 AC!D 不相容, 所以我乾脆用 Nandroid 還原回 S Pack 4.2 的模樣...

    若Ding大的 MegaBassBeats + DSP Manager 真的和 AC!D 不可共存, 我想 S Pack 4.2 的連結保留給 AC!D 用家就好吧? (不需要將 DSP Manager etc. 從 S Pack 4.3 拿走。)

    回覆刪除
  41. 勁! 多謝dingdingc大, 你的獨家 "刪除音效包" ! 功力深厚啊!

    回覆刪除
  42. 整個就是超級棒的!!!!!!!!!!!!!!!!!!

    回覆刪除
  43. 這個有鈴聲直接放大嗎?

    回覆刪除
  44. Ding大您好!今天有載下V6.1此版本的rom來安裝,也裝了s rom!用起來还不錯!感謝您!
    但安裝papago m10卻开不起來,這個問題能麻煩您嗎?

    回覆刪除
  45. 感謝DING大!
    最近刷了您的S ROM+S PACK之後真的感覺非常好用

    回覆刪除
  4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7. 久久再來推一個
    DING大真的很用心

    回覆刪除
  48. 報告Ding大~我刷完PACK 6.2版後~ GPS不穩定有時會收不到訊號~有解決的辦法嗎?

    回覆刪除
  49. 報告Ding大~我刷完PACK 6.4版後,在要輸入文字時,會出現三星中文輸入已停止,請問有解決的辦法嗎?

    回覆刪除
  50. DingDingcs大 發布新s pack~!! 感謝DingDingcs大~!!! 讚讚讚

    回覆刪除
  51. 哈哈 果然回來看看 又有 DING大的新作品 嘿嘿

    讚啦 ... 這次6.5真的順很多 !! 記憶體管理變得比較好

    大感謝

    回覆刪除
  52. dingdingcs大~

    我刷完之後很滿意,但我使用鬧鐘的時候,我有設定音樂和震動

    不過我發現如果我沒開聲音的話,他只會震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預設有勾選 Vibration in Slient Mode,所以會震動;如果要能響鈴,Sound in slient mode, 記得勾選!

      Ding 大文中就有提到,你應該仔細看一下!

      刪除
  53. DingDingcs大~

    還有一個問題

    我想使用USB數據連接

    讓手機上網

    可以一直無法顯示網頁

    回覆刪除
  54. 關於 S Pack v6.5 裡的 updater-script,移除 YouTube 相關檔案在 Line 106-107, 117-118 的指令是一樣的,請問是單純的黏貼上的重複,或是要移除其他的檔案? Ding 大有空時檢查下吧! ^^

    回覆刪除
  55. MegabassBeats V2 刷包內檔案真的很多,做移除刷包如果不借用 Command-Line 來協助處理,那真的很辛苦! @@a

    回覆刪除
  5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7. DING大~
    我刷入S PACK6.7之後!
    GPS跟亮度調整!會無法做更動~
    一定要重開機!
    重刷也是一樣!
    不過降回6.6就正常了!
    這是手機問題還是我哪個環節沒做好??
    我是做乾淨刷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又追到這來了喔!!小晃晃!!到底出不出來共啊~~挖餒幹零娘老機掰

      刪除
  5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9. 廣告真的不少..而且都是遮住大部分螢幕的廣告 真的很討厭

    不過真的速度變快了

    回覆刪除
  60. 刷完6.81無線基地台好像無法開啟

    回覆刪除
  61. Ding大我太感謝你啦!!!!!QAQ
    刷的時候好緊張!
    深怕失敗><
    刷好S pack以後
    心臟更是快停了
    但聽到了美妙的開機音樂後..
    Wow!!
    我心花怒放阿!!!

    回覆刪除
  62. 感謝DingDingc!!
    一開始還是門外漢
    從root一路到及刷ROM
    都是DingDingc一步一步細心教導完成的
    原本對刷機有恐懼感
    但DingDingc把每個步驟每個檔案的功用都講解的非常仔細
    讓我受益不少
    DingDingc大哥,辛苦了!

    回覆刪除
  63. KIES_HOME_I9300ZSEMK3_I9300OZSEMK3_1042642_REV00_user_low_ship.tar.md5 is valid.
    Checking MD5 finished Sucessfully..
    Leave CS..
    Odin v.3 engine (ID:3)..
    File analysis..
    SetupConnection..
    Initialzation..
    Get PIT for mapping..
    Firmware update start..
    boot.img
    NAND Write Start!!
    recovery.img
    system.img

    Complete(Write) operation failed.
    All threads completed. (succeed 0 / failed 1)
    Removed!!
    Added!!
    請問為甚刷完4.0.4版後,再刷4.1.2版 就會刷不進去?
    大大是否可以解說 謝謝!!

    回覆刪除

任何問題請一律至粉絲專頁PO,這邊我一律看見都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