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Galaxy S III ] JellyBean 4.1.1 手動美化篇



這篇目前來說
【置中時間】
【右方時間】
【下拉通知列時間】

這三類型剛好都是時間
所以這一篇有關時間顯示的美化包,通通不能
刷在4.1.2上面
其他的我都檢查過了,絕對可以相容4.1.2
因為他們單純只是替換圖示罷了!


【原廠電池】- 無百分比,請自己開啟顯示百分比功能







【HoneyComb電池】-有百分比,請關閉顯示百分比







【RUGI愛用的電池】-有百分比,請關閉顯示百分比





【15鍵再刷的 , 10鍵勿刷】







                                 【自動亮度條】











【置中時間】







                 
                 【右方時間】








           

                【訊號及其他圖示】







【下拉通知列時間】

      注意:刷這個下去,原本通知欄的『清除』會失效,不能按
因為是下圖右方那個階梯的圖案變成了清除作用了!
所以,如果你不喜歡這樣,那請不要刷這個刷包。








開文章是想要讓各位可以手動美化
也就是說你可以獨立去改變某個地方的顏色, 不需要全部同顏色這樣!
這些刷包只要是JB的ROM都可以刷喔! 不是只限定DLI5的ROM!
至於如果你還在4.0.4的ROM的話, 就建議不要刷了,免得出問題!

我已經通通幫各位把資料夾分類好了!
資料夾名稱前面有英文,後面是中文
用意當然是為了當你在CWM下刷檔案的時候
大部分CWM都不支援顯示中文,這樣你會不知道檔案放在哪
所以還是需要英文+中文的命名
我甚至資料夾裡面都還有圖片讓你比對,這樣應該不會刷錯才對!


美化的資源都來自XDA作者raubkatze


下載處  (全部打包好了)


電池應該是大家比較愛改的,但是我只貼我喜歡的電池上來
其他電池請各位自己想辦法,勿跟我求檔,謝謝

祝各位美化愉快


【上方狀態列透明】& 【下拉透明】

經過一些思考,我決定下架載點,也不想再提供

雖然我目前刷入是正常,但若有人不正常我就不想提供出來

這篇美化只是基礎的,你如果很喜歡美化就去找真正的高手







19 則留言:

  1. ding大真的是(揪甘心)
    明天在來刷(昏)

    回覆刪除
  2. Ding大大 你真的是太貼心囉!謝謝啦!!

    回覆刪除
  3. Ding大大 你真的是太貼心囉!謝謝啦!!

    回覆刪除
  4. 用好了!自動亮度如果打勾的話
    我覺得還是太暗了點,它也不會隨著環境改變亮度
    所以還是把自動亮度取消,亮度調適中就好
    不知道這樣算正常嗎?

    回覆刪除
  5. 你說的自動亮度太暗是指還沒刷美化之前還是之後? 我這邊有個發現, 就是自動亮度要隨著環境改變亮度的話, 當打勾自動亮度時, 你不能把亮度條到無...而是應該調到置中位置
    我現在用自動亮度+置中, 不覺的有多暗, 你甚至可以拉到最大也沒差,但自動一定要勾

    回覆刪除
  6. 回覆
    1. 我都整理好了,下載檔案解開,裡面就有刷包,自己用CWM刷入,如果你想要的教學是比較深奧的,例如改圖片改顏色,編譯反編譯那些的教學,那麼就不要期待我,請到Mobile01找espower高手大大,謝謝

      刪除
  7. 是我搞錯了!我是刷完以後!
    另外我也加上狀態列及下拉全透
    當我下拉背景時,就會有一層暗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說我聽不懂..而且我沒提供透明的檔案 你應該是刷別人的吧

      刪除
  8. 是的~ding我是用懶人版下去改的
    不過我忘記~是刷美化之前自動亮度還是正常嗎?
    通常我的習慣都是刷完ROM去設定裡把自動亮度取消調適中
    所以當我刷完美化後,自動亮度是不會隨著環境變化的
    也嚐試~原始Homan及自動亮度檔(wanam)不過都沒效耶!
    這倒是沒差啦!因為我大部分都是用自動亮度取消+適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測試的方法是,拿著手機到一個完全無光源的地方,約10秒以內就會發現螢幕變暗
      ,走到有光源的地方螢幕就會亮了,這就是有自動亮度

      刪除
  9. 謝謝ding大,剛剛照著你的方式去做是正常
    原來是要這樣去測試喔!不然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冏

    回覆刪除
  10. 不知道D大會不會出有關狀態列、下拉式選單透明度的手動美化..

    回覆刪除
    回覆
    1. YA~~D大謝謝你~~~

      我原本是OMEGA V26.1~
      刷你推薦的ROM跟懶人包~~

      目前正常中~~晚點來手動美化^^

      刪除
  11. Ding大請問你有沒有這樣的情形
    刷了訊號及其他圖示的那個之後
    連結Wifi的圖示下載的那個箭頭都恆亮
    如果是只連數據的話 下載或上傳的箭頭就正常多了 只有使用網路時才會亮起
    不會平常沒用網路也是一直恆亮

    回覆刪除
  12. 請問大大

    note ii 可刷您提供的電池美化包嗎

    回覆刪除

任何問題請一律至粉絲專頁PO,這邊我一律看見都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