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Galaxy S III ] XXDLI7 懶人ROM 升級

文章內容全部刪除,  因為年代久遠,  資料過舊

但該說的說明,  該講的話 , 我已經移轉

[Galaxy S III ] XXDLI8 懶人ROM 升級  這一篇文章了。

26 則留言:

  1. Ding大手寫還是悲劇
    影片跟照片還是沒sd卡上的〒_〒

    回覆刪除
  2. 手寫我不清楚,所以請尋求他人幫忙,至於SD卡的問題我這邊一直都很正常,從內建的影片播放器以及媒體瀏覽器都能看見,謝謝

    回覆刪除
  3. 丁大,想問刷了升級之後SONY的獨立包要壬重刷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重刷, 因為他們都是寫入系統的檔案,所以直刷rom可以保留資料跟設定,但不能保留系統的檔案

      刪除
  4. 謝謝 DING大 .. 升級後更省電 !!

    回覆刪除
  5. 請問D大 Note2媒體瀏覽器只能刷在Homa的Rom?還是只要是Dl17的Rom都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個人認為只要是4.1.1洩漏版xda ROM的都可以!!

      刪除
    2. 忘了說, 以後記得別再d大 ,http://dingdingc.blogspot.tw/p/dingdingc.html

      刪除
  6. 請問DINGDINGC 大,

    我已經刷了這個ROM,看到你有分享Hx-Camera 1.5 快拍有聲版,
    請問這個ROM有內含了嗎?還是需要再另外刷此Hx-Camera 1.5 快拍有聲版?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需要再額外刷入! 因為那個刷包我也是今天晚上才研發出來...我早上就已經發佈ROM了...等下一次我如果還有發ROM, 就直接整合內建了!!

      刪除
  7. 請問一下Ding大 這個ROM裡面有包含Note2酷炫媒體瀏覽器+ HX-Camera 1.5 相機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問題上面才有人問過, 文章也有 著名 , 謝謝

      刪除
    2. Ding大不好意思沒看清楚 打擾了

      刪除
  8. 請問Ding大,我想請問superwipe跟您影片所教學的format emmc+3wipe+format system
    有什麼差異嗎?據我自己的理解,兩照的乾淨程度應該是相同的,因為對這點有所不了解,故還望您撥空解惑,謝謝

    回覆刪除
  9. 還是有一點點差別,畢竟Format是格式化,wipe是清除,所以Format cache. Format system, Format Data, Format preload ,Format emmc 會比較等同superwipe

    回覆刪除
  10. 謝謝Ding大的答覆,那小弟延伸請教一個問題,若要提供最乾淨的刷機環境是否superwipe做為首選更來的好呢?

    回覆刪除
  11. 若你的要求是最乾淨的話當然是Superwipe

    回覆刪除
  12. DING大 不好意思 我發現這次瀏覽器只要開有很多圖片的網站和YOUTUBE(網頁板)都很頓 剩至直接跳出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 給您回報一下 謝謝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我自己目前這邊尚未有此情況,可能你得檢查自己是不是安裝到不該裝的app導致衝突,最簡單的測試方法就是無安裝任何app情況下,我的rom還是會如此現象,那再提出來,給我那個網址去測試, 謝謝

      刪除
  1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你所謂舊有東西應該是指內部空間(/sdcard下)吧...那些本來就會存在..
      假如你確定舊有東西是指上次rom所安裝的APP那些,那就表示你沒有真正3wipe

      刪除

任何問題請一律至粉絲專頁PO,這邊我一律看見都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