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Galaxy S III ] XXDLI8 ROM 發佈

這一篇韌體已經過舊,不建議刷,之所以留著此文章,
是因為一樣的說明與圖片就放這邊就可以,需要看說明
的人就自己來看,不需要每一次發佈ROM都再貼一次~
您 ~ 說 ~ 是 ~ 吧  

發問之前 務必先閱讀過我提供的 

[Galaxy S III ] Q & A 問答篇 , 勿想到就發問

---------------------------------------------------------------

※ 不要求我教你刷機, 這帖已有文字教學,若你看不懂,表示基本功夫沒有打下基礎
我的部落格還有Q &A 可以增長知識 ,  若還是看不懂, 我這邊甚至有影片刷機
可以看。很多人CWM的操作明明就沒有很熟悉,影片都拍給你了還是不看,
我也沒辦法, 是不是? 

若遇到上方狀態欄消失,訊號消失,都只需要下拉一下就立刻出現了,勿回報

---------------------------------------------------------------





ROM 圖片   









































































































ROM特色

中文英文解說,讓你比對XDA上的功能,請用心閱讀,謝謝

-主螢幕跟鎖定螢幕換成自己GALAXY NOTE2 羽毛高清圖,
不喜可自己更改。
GALAXY NOTE2 HD Wallpaper

- 替換原本預設的原廠核心改為Wanam大神調教過的省電順滑核心。
GT-I9300_WanamLite.XXDLI5.RepackedKernel

- 替換Abyss recovery 1.9.6 版。
Abyss Touch recovery

-力卓下拉15鍵(原廠僅10鍵,多了5鍵,手電筒呼叫很方便,也多了重啟
.關機這些實用功能)
15 Toggle

- 通話錄音(內建在通話中的功能,不需額外安裝app來錄音)
  存在/sdcard/Sounds裡面
Call Recording

- 鈴聲直接大聲(去除漸進鈴聲)
Disabled increasing ringtone

- 來電記錄中"不會"顯示簡訊(原廠會電話與簡訊一起,造成凌亂,不是很好)
Hide SMS from Call Log

- 撥號介面的視訊電話換成簡訊捷徑按鈕。
Replaced Video by Message button on the dialer

-內建瀏覽器可開200個分頁以上
Unlimited Browser Tabs

- 簡訊突破最大10人限制(可200個)
- 可200個SMS之後才會被強迫轉為MMS訊息
- 訊息接受時間改成"對方"傳送時間
SMS profile (200 contacts,200 pages, Sending time)

桌布可滑動,如此一來可顯示更多的畫面)
- 可調整桌面頁數至9頁,原本原廠是七頁
Modded TouchWiz with wallpaper scrolling

- 電源鍵選單按下重新啟動
還多了實用的 recovery & download & hotboot(暖開機)
Extended power menu , 4 way reboot

- "待機" 聽音樂時,長按(1~2秒)音量鍵上或下,可跳上/下一首。
Skip music tracks with volume buttons long press

- 相機設定有快門聲的"開關"選項,更加彈性地想開就開,想關就關。

Camera sound on/off option in camera 
 PS: 要刷4.1.1 JB 中文包才會有

- 聯絡人介面多了撥電話的按鈕,按下就打電話了,
你想要向右滑也是可以,隨你。
Enable call button in contact list  
PS: 要刷4.1.1 JB 中文包才會有

- 增加滑順感
Disabled scrolling cache

- TW Launcher 不會重啟 (殺掉背景程式返回桌面不會有重啟感)
OOM Priority Charge , Launcher Redraws
Changed Launcher Priority to 1

- 破解版的Email與Exchange
(似乎是原本有什麼安全性的限制吧,不清楚)
Hacked Email
Removed keyguard ant other security policies
Email with Exchange Security Disabled

- 自動亮度修正
Real Brightness Fix for GS3

Init.d Tweaks 優化性能
-Ext4 File System Optimizations
-RAM Optimizations
-Zipalign On Boot
-Dalvik to cache tweak
- SQLlite3
Build.prop Tweaks 系統調教

---------------------------------------------------------------

---------------------------------------------------------------

(已經是XXDLI5或DLI7懶人ROM ) 刷法開始  ---

先自行把下載好的ROM包以及中文包放入內部Sdcard。(這很重要!!)


到 CWM 模式下, 

接著 install zip from sdcard > choose zip from internal sdcard 
找出S rom.zip > 按 yes 去刷
再 choose zip from internal sdcard  
找出 S Pack .zip > 按 yes 去刷
手機會自動重開機,等待五-八分鐘就可以了。進入桌面後等5分鐘再自己重開機一次。


(從他人的ROM過來的或者從4.0.4過來的) 刷法開始  ---
自行備份所有你的資料,不要連備份都還要我教你冏
先自行把下載好的ROM包以及中文包放入內部Sdcard。(這很重要!!)
真的有人都wipe了也format了才想到,對吼我還沒放ROM包...
到 CWM 模式下, 開始做以下動作,也就是所謂 3wipe (Full Wipe)
wipe data/factory reset > 按 yes
wipe cache > 按 yes
wipe dalvik-cache (Advanced裡面) > 按 yes
到mounts and storage 然後再 format system  , 返回上頁
接著 install zip from sdcard > choose zip from internal sdcard 
rom.zip > 按 yes 去刷
再 choose zip from internal sdcard  
找出  S Pack .zip  > 按 yes 去刷
手機會自動重開機,等待五-八分鐘就可以了。

---------------------------------------------------------------

<< 至於美化,我會比較建議乖乖用預設的.免得問題跑出來 >>

如果你一定要美化不可,那就到[Galaxy S III ] JB 4.1.2 手動美化篇

[Galaxy S III ] JellyBean 手動美化篇(這是4.1.1用的)

以下是4.1.1美化篇要看的,4.1.2不用看。
單獨美化你 『想要的』部份就好 。 
【下拉通知列左上時間】這個也請考慮三思,該說的我文章都有說了,
之前我所釋出的全藍色.全綠色.全灰色.回到原廠....那些就都不要再使用在XXDLI7.8上了。
還有,非我提供的檔案如果你要刷在我提供的ROM上,當你要回報問題
給我的時候就要告知你又自己刷了哪些 , 不然自己亂刷所造成的問題
我並不想要幫你解決~ 請勿造成我的困擾~謝謝
---------------------------------------------------------------

透明版本的 天氣.音樂.收音機...等  那些就自己找資源刷入
或者刷我提供的也是可以,[Galaxy S III ] JB 4.1.2 透明原廠widget


想要替系統減肥的人可以再刷 "減肥瘦身包[Galaxy S III ] 減肥瘦身包來囉!

想要  去除開機音效 也是自己加刷, 回復原廠開機音效 也有刷包。


47 則留言:

  1. 謝謝Ding大!!
    三星遲遲沒有動作真的很不蘇胡~

    回覆刪除
  2. 丁大,想請問一下...
    您的懶人包刷完會有注音鍵盤跟聯絡人注音排列嗎?
    如果有,是跟E大的中文包處理方式一樣嗎?
    (把system\csc內的東西全刪掉,留下language.xml)
    因為小弟喜歡用羅馬拼音的聯絡人排列方式...

    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注音鍵盤, 至於是否為聯絡人注音排列不清楚,因為不曾使用也不會用,csc裡面有一個檔案feature.xml不可刪,其他你就照e大方法試試看

      刪除
    2. 好的,我再試試看。
      謝謝丁大

      刪除
    3. 我最後將CSC內的檔案留下您說的feature.xml跟language.xml
      刷完後無注音鍵盤,聯絡人是羅馬拼音排列

      在此回報~
      感謝丁大。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丁大~
    請教您,之前刷您的0717的懶人包,我記得有一個我非常喜歡的就是輸入法是大型的,也就是有注音加上數字的,非常的方便,不用一直換來換去的,不知這一版有辦法改成這樣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解, 如果有解早就使用那種鍵盤,因為沒人喜歡現在用的這種才對,必須等待三星台灣4.1鍵盤出來, 或者先自行安裝 iqqi 或 超注音, 按鍵比較大,也有數字在上方

      刪除
  5. 如果你已經在上次 XXDLI7 懶人ROM,      你可以直接install刷這次的XXDLI7懶人ROM~應該是指XXDL8懶人ROM
    會不會是ding大筆誤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的很仔細XD 是忘了改.....不過應該大家都能理解才對 ORZ

      刪除
  6. D大你好~
    我原本是OMERGA V26.1~
    刷下列此包
    SuperHomam.v69.XXDLI8_0924.zip
    刷之前有做3WIPE跟format system
    完成後再刷入TaiwanChinesePackV2.0.8.zip
    成功後~

    每次重開機都會跑"android 最佳化安裝",這樣是正常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我是FULL WIPE>DLI8>懶人包>瘦身包>原廠開機動畫>透明天氣. 剛開始的每次重開機也會出現ANDROID作業系統升級中, 或者是什麼更新程式的. 沒FC我就沒管他了. 哈哈. 再開幾次就不再見這個畫面了..

      刪除
    3. 我多重開機幾次...也不會再出現了...
      太神奇了@@

      刪除
  7. 更正是"Android 作業系統升級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有在cwn "刷東西" ,該次開機若有出現升級中則為正常,假如下一次的開機並無刷任何東西也是出現升級中,那就要看是那種一下子就進去的,還是等比較久的升級....比較久的就不正常.一下子就進去的那種就先不要管他...反正多開幾次就不會出現

      刪除
    2. 原來如此~難怪重開機時
      一次跑200多升級~~
      一次跑100多升級~~

      後面就沒有這個狀況了~~

      謝謝D大的解說^^

      刪除
  8. 請問DING大~

    刷完這個ROM之後,開啓媒體瀏覽器都無法看到全部的照片資料夾耶?
    只出現幾個有放照片的資料夾,好像SD卡裡的資料卡都無法看,缷載SD卡後再掛載也是一樣,請問這是正常的嗎?我刷機都有做3-wipe和format system,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sd卡的東西看不見,這我看過蠻多人有此現象,你也不是第一個,但偏偏我自己就是沒發生過這問題導致我也不清楚該怎麼解決,因為也不知道是不是sd卡的問題,格式是哪一種呢?exFAT還是fat32?或者自己重開機幾次之類,或者到應用程式管理去清除媒體儲存空間的資料,然後重開機這樣,都還是不ok只好請你放棄我的rom,改刷他人試試。

      刪除
  9. 丁大,昨晚刷了XXDLI8(已經是DLI7懶人ROM),但出現異常狀態,開機後不斷出現不同程式fc,最後還是要3 wipe再重裝便完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無痛升級只是懶人方法, 沒問題繼續用,有問題就wipe這樣,最近比較容易造成FC的是我發佈的透明化Widget以及美化那些東西,note2相機則是另一個麻煩,所以今天才發佈2.1版的懶人包來解決.我講的那些若沒去碰觸,基本上無痛升級不太可能有問題產生,畢竟目前的DLI系列都很接近,不是差別很大的系統,都能無痛

      刪除
  10. 為了使用最新Note2相機, 更新了懶人包V2.1版
    只要按照3WIPE+Format System>Rom>懶人包V2.1(自動重開機)


    可以使用cwm restore之前的backup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多就是Restore data, 但老話一句,不保證穩定性...你自己嘗試看看。
      一切重來絕對最穩但也最麻煩。

      刪除
  11. 丁大...我可以跟你要記憶體優化腳本的刷包嗎???
    因為目前的ROM用的滿穩定的
    只差在記憶體控管的部分

    回覆刪除
  12. 丁大

    這版再內建的圖片瀏覽器瀏覽相片時,請問您會lag或者是當機嗎?

    我的手機目前是會這樣,是刷完這版後才變成這樣,

    我直接重原廠直接刷過來這版的

    請問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剛從開機又好了

      但是還是會些微的lag

      刪除
    2. 核心版本po上來 , 如果是siyah核心也請附著版本, 以及有無動stweaks的cpu或者gpu設定(有無降壓等)

      刪除
  13. kernel : 3.0.31-Siyah-1.6rc1 gm@ubuntu #4 SMP PREEMPT Fri Sep 21 15:00:05 PDT 2012

    版本號碼:Super Homam v69 XXDLI8

    stweaks 都沒動到!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看來核心方面並無問題, 那請問你是不是發生在瀏覽記憶卡上的東西比較容易發生此現象 還是說 瀏覽內部空間的東西 比較容易發生? 因為這問題不是那麼好找到答案 畢竟它是note2的相簿瀏覽器移植到S3的版本, 到時候真找不到解決問題的話只能請你去刷其他人的rom了, 不好意思

      刪除
    2. 我是今天拍照時 按過去瀏覽,就出現這狀況,瀏覽大概三四張圖片之後,就直接當掉,過一陣子就會回到桌面,我試了好幾次都這樣,重開機完就恢復正常哩,
      但是瀏覽圖片的順暢度跟原廠的比 好像原廠的比較順,
      不知道丁大會有這問題嘛!?

      刪除
    3. 忘記說 我沒有插SD卡

      刪除
  14. Ding大,不好意思請教個問題~
    刷完一切都很棒,但是如何取消粗體字效果?
    例如S Planner跟Line聊天室的標題
    字體粗到我覺得很醜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去爬了一下文,好像是雷根糖本體的關系,無解?

      刪除
  15. Ding大請教一下....至從安裝XXDLI8最近不知道為什麼部論是打電話或接電話....都會突然掛斷....有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邊沒此問題, 所以無解, 你可以重刷或者刷其他人的ROM

      刪除
  16. Ding大您好 我最近剛刷完這個ROM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刷完之後都連不上kies

    我有重新再刷過一次 但還是連不上

    想問這個情況該怎麼辦 麻煩D大再指點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有刷我的極強版瘦身包嗎? 如果沒有還是連不上我就不清楚了, 因為我目前已經刪掉KIES無法幫你測試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那D大沒關係 我只是卡在簡訊而已,我有找到其他備份的方式了 謝謝!

      刪除
    4. 我突然想到, 你usb偵錯有取消打勾嗎? 要取消才能跟KIES連線喔!! 有用請回報~~謝謝

      刪除
    5. 剛剛有刷回測試過, KIEs檔案都確定存在,但依舊無法連線pc, 所以實在抱歉了

      刪除
    6. D大我有打勾偵錯 不過還是連不到

      後來我有找到備份簡訊的app,所以算是有解決

      感謝您還特地親自測試><" 謝謝

      刪除
  17. 丁大!!謝謝你的ROM文^^!起初一直猶豫要不要刷!看了你的刷文後!讓我刷下去了~也走下沒有盡頭的深淵!~
    但與眾不同,超爽的!!謝謝丁大!!!!!

    回覆刪除
  1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任何問題請一律至粉絲專頁PO,這邊我一律看見都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