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Galaxy S III ] XXDLI5 懶人ROM發佈



文章內容全部刪除,  因為年代久遠,  資料過舊

但該說的說明,  該講的話 , 我已經移轉

[Galaxy S III ] XXDLI8 懶人ROM 升級  這一篇文章了。











44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等了好久了,謝謝分享!
    現在也是停留在ARHD S3-3.0.2
    我也是很喜歡原廠的風格!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打擾一下Ding大

    請問3Wipe + Format System要怎麼做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文章就有答案, 你仔細閱讀就會知道

      刪除
  4. D大...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您的中文化刷包裡面
    那個相機聲音的開關有單獨的刷包嗎??
    因為目前用HG1.6還滿穩定的
    只是拍照聲音有點惱人就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叫我Ding大,謝謝
      http://www53.zippyshare.com/v/26230015/file.html
      你要的拍照聲音開關(快門音選項)

      刪除
    2. sorry...
      沒先看第一個注意事項
      感謝..丁大XD

      刪除
  5. 丁大~刷了最新的rom後,一些同步軟件如91手機助手會顯示連接失敗,但我已經開了usb偵錯~不知原因為何?之前刷大大的懶人包是可以連上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91手機助手這我沒在使用,你說的之前..那是4.0.4吧?現在4.1.1喔....跨版本的安卓是有可能導致APP異常或者FC的,這就不是我能處理的

      刪除
    2. 不是,是大大的上一個版本的4.1.1的rom~那次刷了後電腦都可以連接的~但是刷了最新的rom後就顯示連接失敗~我都找不都問題所在~

      刪除
    3. 那你就改刷ARHD的ROM看看,上次我用它的ROM為底。這次我用HOMAN

      刪除
  6. ding大 我發現 bar條那個"清除"按下去沒辦法清除ㄟ
    例如鈦備份完成.play商店更新完成留下來的資訊都不能直接清除
    要一個一個往右邊滑..

    回覆刪除
  7. Ding大請教一下
    原本已經是Homam.v66+E大的中文包
    若改刷您這版
    不WIPE的話可行嗎??

    還有若刷您這版還想要刷回用原廠十鍵跟封鎖模式的話可行嗎???
    "1. 封鎖模式跟電源控制都不要使用, 我都把裡面的勾全剔除。"
    請教一下剔除的原因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但是若因為這樣,系統哪邊怪異,還是請wipe
      可以,請自己找正確的檔案刷入
      剔除原因是我用不到,你若需要就自己開啟即可
      之前的洩漏版封鎖模式有BUG,現在似乎沒了
      怕麻煩才建議關。

      刪除
  8. Ding大,我刷完兩次後,
    都是少一個顯示電池的%數,
    不知道我哪裡出錯了~~

    回覆刪除
  9. 顯示裡面的百分比自己開啟,沒用過原廠?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意思是要先刷回原廠嗎?

      刪除
    2. 你的意思是要先刷回原廠嗎?

      刪除
    3. Sorry,我了你的意思囉……我真是……謝謝你抽空回我的笨問題

      刪除
    4. 當然不是, 我意思是開啟顯示百分比這是原廠就有的功能
      設定>顯示>顯示電池用量百分比。如果是電池本身要有數字
      那種就得用刷的了

      刪除
  10. Ding大請問一下我刷懶人版+終極瘦身包後,flash player就不能用了,可是前幾天我刷Homam.v66+E大的中文包後是可以用的,因為自己有用手機玩網頁遊戲,麻煩你了,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移除然後重新安裝就會好了 , 給你載點 http://d-h.st/7Ds

      刪除
  11. 請問ding大大
    我刷了這個rom之後 發現媒體處理器還有影片播放器 都找不到手機裡面和記憶卡的照片含影片ㄟ 請問別人有這樣的問題嗎 還是我按到了什麼
    媒體處理器只有少數 應用程式的照片 就像威秀電影城那些電影預告海報 請問有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然後我發現line的照片檔案理 以前的片都再 但是媒體瀏覽器 裡只有刷完之後收到的片

      刪除
    2. 我這邊正常 , 因為不清楚你怎麼刷的 跟怎麼玩~
      刷法我已經有提供,所以如果都確定照我刷法去做還有問題,我當然無解

      刪除
    3. Ding大我的媒體處理器還有影片播放器也都找不到照片跟影片說

      刪除
  12. 我是完全按照您的步驟 3wipe+formate system 我之前刷omega也有這問題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刷完ROM以後有沒有用鈦備份或者其他還原的相關程式? 如果有我就幫不上
      如果你確定你都是一個一個裝程式回去的, 還會這樣, 我覺得只剩下Superwipe
      然後再刷ROM了.請看我這邊的問與答篇..有Superwipe的介紹,Superwipe了還這樣請另請高明,謝謝

      刪除
  13. ding大大 辛苦你了!

    版本的出的速度比用刷的還快阿

    回覆刪除
  14. Ding大 請問 我3WIP+F SYS 都有做

    刷了ROM之後刷全灰化的美化包之後通知清除見沒反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右上角會多一個階梯的圖案,那個就是清除,至於原本的清除就會因此廢掉了,所以你按了沒反應,這是如果做了{Notification Statusbar 下拉通知列左上時間}的美化就會這樣, 所以我先把全藍全灰全綠的下架好了,免得之後陸續有人反應,至於你如果還是習慣按清除來清的話,你只要刷 "回到原廠刷包" 那個就會好了

      刪除
  15. 請問Ding大喔
    我對[S3]Bravia_Engine.zip跟[S3]xLoud.zip
    這兩個比較有興趣
    這兩個刷下去會在顯示那多一個Bravia_Engine,音效那多出xLoud的勾選欄嗎??
    還是永久開啟?
    還有,不是這個ROM能不能刷這兩個?

    回覆刪除
  16. 請問Ding大喔
    我對[S3]Bravia_Engine.zip跟[S3]xLoud.zip
    這兩個比較有興趣
    這兩個刷下去會在顯示那多一個Bravia_Engine,音效那多出xLoud的勾選欄嗎??
    還是永久開啟?
    還有,不是這個ROM能不能刷這兩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並不會有選項出現,而且我連到底有沒有作用,自己也不清楚,我只是負責製作單獨的刷包給大家使用而已,因為有些ROM有那些效果,我取出來製作成任何rom皆可使用...不論4.0.4或者4.1.1

      刪除
    2. 謝謝XD
      好吧...那感覺還是不要冒險好了XDD

      刪除
  17. 謝謝 DING 大 .. 美化包沒問題 只是使用習慣 謝謝

    如果這個ROM刷下去 之後可以直接刷 HOMAM V68 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 但刷了以後就都變成V68自己的調整跟優化, 而不會是我的版本了...

      刪除
    2. 謝謝 !! 讓我還是用DING大的 哈 比較順 !!

      刪除
  18. Ding大很感謝一直以來的教學!!
    有個問題想問
    就是用手寫輸入法會
    三星中文輸入法已停止...
    有沒有辦法解決呢?
    我從刷了2次都有照步驟做還是一樣...
    麻煩你囉

    回覆刪除
  19. 升級到最新我的XXDLI7懶人看看, 若還是一樣我也幫不了, 因為那是輸入法自己的問題
    我目前測試一下DLI7的手寫部分,是正常的,但每個人操作過程不同,所以我不確定你問題怎麼產生,除非你有詳細說明,然後我照著操作這樣

    回覆刪除

任何問題請一律至粉絲專頁PO,這邊我一律看見都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