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Galaxy S III ] Jelly Bean 透明原廠widget


檔案來源:
Transparent Widgets 4.1.1 and 4.1.2
作者:kashortiexda

我把檔案取出 , 各自弄成直刷包~

目前S3一共有六種透明類型的原廠Widget

下面 各自都 有獨立刷包 提供!

只要是 JB 4.1.1 / 4.1.2 ROM 皆可刷, 原廠也行唷!!


其實 4.1.1 的六種透明包我測試過了,4.1.2也沒問題
但是因為既然作者有更新4.1.2的版本,乾脆我也順手更新一下
關於天氣的部份我講一下,4.1.2這次的版本會全透,也就是說
時間上面本來會有一條很透明的框,而4.1.2這次的會不見
如果你喜歡這樣,那就剛好,如果你喜歡原本那樣,那我幫不了你
你可以選擇刷4.1.1版的天氣刷包,這我也測試過,依舊正常。



===== 4.1.2 =====

accuweather widget             天氣
clock package                      鬧鐘
calendar widget                    日曆
FM radio                             收音機
Music player                 音樂播放器

SamsungWidget_Favorite  最愛的應用程式
(最愛應用程式這個用4.1.1就可以了)

六種透明打包版 按我下載 2012.11.23更新



===== 4.1.1 =====
accuweather widget             天氣
clock package                      鬧鐘

calendar widget                    日曆
FM radio                             收音機
Music player                 音樂播放器
SamsungWidget_Favorite  最愛的應用程式


尚未有其他的透明包,若有請您幫忙提供出來








效果各位就自己賞圖,自己決定刷或不刷入

透明天氣的版本蠻多種的,我本身也不會弄那些,所以要其他款式請跟他人要檔。

我覺得這樣就不錯看了,既然透明就是不要擋太多。

透明就是為了看起來桌面更簡潔,並且重點是還可以欣賞美美的桌布!

老實說我還蠻希望影片播放器也有透明版,不過沒看過有人弄過。


我不把透明Widget整合在ROM. 也不會整合在懶人包
因為我不認為大家都會喜歡透明的Widget, 
所以獨立一帖
有需要的人再自己刷入就好。




7 則留言:

  1. DING大..我有一個要求!!可以麻煩你分享一下你的下拉透明和狀態列透明嗎?
    謝謝你!

    回覆刪除
  2. 感謝分享 一步步跟著作

    回覆刪除
  3. 透明的音樂撥放器好多了 感謝ding大

    回覆刪除
  4. 請問刷了之後想要還原的話...
    要怎麼做呢0.0?

    回覆刪除

任何問題請一律至粉絲專頁PO,這邊我一律看見都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