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Galaxy S III ] hyperX- 相機模組


xda 上一直以來只有一位作者有弄相機模組
就是hyperX- ,  所以我們都簡稱為HX-Camera

HX-Camera mod  


作者更新了4.1.1的版本(XXDLI7)
不過我倒是覺得音量鍵上似乎沒有先對焦再拍照了
1080p的 superfine用起來只有 29.1-29.2 Mbit , 並沒有30
音質上有更高了一些些, 現在是196 kbit @ 48khz
但是 我個人是覺得 196 跟 192沒什麼分別 。

Hx-Camera 1.5 快拍有聲版
這是我透過編譯反編譯修改出來的版本,因為原始版本強制關閉聲音
而我是喜歡有聲音的hx-camera, 如果不想要有聲音,再自己從設定開關
那邊去關閉就可以,這是我喜歡的模式,如果你也喜歡就刷這個。
請自行搭配我的jb中文包,相機自然有開關快門音的選項,就可無聲拍照。

HX-Camera 1.5 快拍無聲版
這是原始作者的版本,我沒修改,只是弄成直刷包,有自動刪.odex的功能。
我的版本不管是odex還是deodex都可直刷
rom版本限制當然是要4.1.1以上
請自行搭配我的jb中文包,相機自然有開關快門音的選項,就可無聲拍照。

以下是HX-Camera的特性, 大家參考一下

電源鍵拍照按住依然會彈出選單 ,  但我還是要用破解版的

因為破解版的目前特性有:(我整理的)
1. 比起原廠相機,使用上會稍微"較"省電(作者是說below 15 %)

2. 音量鍵在拍照模式下,上鍵是"先對焦再拍照",下鍵是"不對焦直接拍照"
而錄影模式下,上鍵是啟動錄影,下鍵是暫停,要繼續錄影請按上鍵就可
停止錄影的話請按原本畫面右方的按鈕。

3. 目錄鍵在拍照模式下可以幫你對焦,錄影模式下就是幫你拍照~

4. 錄影
1080p下提昇畫質為
superfine: 30 Mbit / fine: 24 Mbit / normal = 19 Mbit
720p下提昇畫質為
superfine: 19 Mbit / fine: 15 Mbit / normal: 10 Mbit
所有解析度均提高音質為192 kbit @ 48khz

5. 即便是電話通話中,也能夠開啟相機並且正常使用(原廠不能)

6.可用 電源鍵 拍照,但拍完後選單會彈出

7.可用 目錄鍵 按一次就能 20連拍與8連拍。(需啟用快拍模式)
20連拍以前是要按著才行,現在這樣比較方便了。



hyperX-  最新Note 2 Camera

- based on Galaxy NOTE 2
- FAST -MOTION ENABLED
- SLOW MOTION ENABLED 1/2 , 1/4 , 1/8
- All the HX-MOD stuff from the last versions integrated....


錄影的快動作與慢動作蠻新鮮有趣的
我第一次使用, 發現這種效果錄起來本來就無聲,
所以不要覺得是不是有問題..我發現數位相機的效果也是一樣無聲。
可以自己調整倍速. 但我覺得太快或者太慢就不好玩了,自己玩看看
預設就是連續快拍!也就是說直接"按住"拍照就是20連拍!
拍攝模式多了微光


4 則留言:

  1. SamsungCamera_HX-MOD_1.5.zip出來了!
    期待ding的解說!

    回覆刪除
  2. ding大
    我是使用hyper galaxy的ROM
    此ROM是沒有拍照無聲的
    刷了下面這個相機模組之後還是沒有無聲
    請問有無聲版本的直刷包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文章說明就知道,並沒有提到任何無聲的說明,刷了當然有聲
      基本上拍照無聲有很多作法,但都是屬於強制強迫性的永遠無聲
      那種作法我個人並不喜歡,所以後期我都改成 "開關選項"的作法了
      有刷入我的中文包的話就會有該功能。若只想要單獨有開關選項,就刷入這個
      http://www53.zippyshare.com/v/26230015/file.html
      拍照聲音開關(快門音選項)

      刪除

任何問題請一律至粉絲專頁PO,這邊我一律看見都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