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Galaxy S III ] CWM 該注意的事情

我發現有些人在CWM下刷東西, 根本就都不看按下以後
到底畫面回傳什麼訊息.....好像機器人一樣動作都很固定
按了就準備重開機........這樣好嗎? 這樣對嗎?

一個刷包有沒有『成功執行』完畢 刷的動作
就在你刷完以後『畫面最下方』都會顯示一句英文

install zip from sdcard complete 

如果有complete 就表示你的執行動作是成功的。

反之,就表示刷包根本沒刷成功。(通常機器人都會倒下,有驚嘆號)

接下來,有的人在用cwm的 backup(備份) 與 restore(還原)
也不清楚到底有沒有備份成功,還是有沒有成功還原
不管是哪一種,成功之後都會有英文訊息告知

難道你看不懂?

backup  complete!

restore complete!

所以如果你做完沒顯示這些,你覺得你有成功嗎?

如果備份有成功,你進入桌面開我的檔案,進入 clockworkmod
再進入 backup , 會看見一個日期的資料夾, 再點入要有9個檔案
2個cache 2個data 2個system , 和boot.nandroid.recovery這三個img檔

因為我當前正在使用的AByss CWM 就有過備份失敗、還原失敗的經驗
所以是有一定的機率不成功的,所以你說你能不學習嗎?

當你發現CWM下執行備份或者還原的時候,有失敗的現象時該怎麼做?
很簡單,到Advanced下,reboot recovery ,再一次進入CWM模式
然後再做一次指令就可以了,這就像重新啟動一次CWM的意思
同樣的你都要注意有沒有complete!

小小地方,簡單檢查的動作人人都要清楚
不然可別說你懂刷機唷。


假使你連最基本的recovery(CWM)下的各指令操作都不明白的話
那你應該要先看過這一段由我錄製的教學影片才對







1 則留言:

  1. 辛苦了 教學很多 但是用心看的有幾位 您的用心感受到了
    就是有大大的教學 讓我買了貴貴的s3 哈

    回覆刪除

任何問題請一律至粉絲專頁PO,這邊我一律看見都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