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android : 推薦一些清單軟體供參考 (1012更新

推薦一些清單軟體各位可以自行尋寶安裝。
也許你會納悶如果我覺得不錯,怎麼不放入S Pack
因為這些軟體都是付費性質的,若打包放入給各位刷入
這種違背良心事業的事情我不願意做,所以才都沒放入

Adjust SD Speed Pro   (1012新增)

要付費版的才能測試3072 4096kb的讀/寫速度
這軟體既能測速,也能設定,讚喔!



Facebook 類:

friendcaster pro
-
處理速度比官方快、上傳照片速度也比較好
但是它的聯絡人大頭貼同步這個功能別使用
因為圖片跟官方一樣,都會不清析,別用
有時候官方出包的時候,我就選擇使用這套



臉書聯絡人頭貼同步:

Contact-sync (它是免費的)
-
我用過haxsync數次,可是沒一次滿意
因為我發現他都會發生錯亂分配照片
明明是某甲卻拿某乙的照片匯入冏
Contact-sync畫質可設定720x720,我覺得蠻清楚的
我習慣上gmail用電腦開通訊錄,把名稱跟臉書不同的人改成一樣
比如說你原本通訊錄名稱取王傑克,但你朋友臉書上叫Jack Wang
你只要通訊錄修改成Jack Wang,這樣使用Contact-sync同步就絕對會正確
如果你覺得朋友太多改不完,就改你覺得重要的就好。



影片播放類:

BSplayer 付費版
-
它可以處理高清影片採用DTS音效,導致播放影片有影無聲的問題。
裝它就對了,就不用還說裝mx還是dice然後搞什麼插件掛上....


相機類:


camera JB+ 付費版

-
音量鍵有很多功能、可開靜音拍照
但是重點是擺在錄影功能擁有傻瓜效果(擠眉弄眼、大眼睛、大嘴巴...等)


備忘記事類:


羲之便簽專業版

-
特色是手寫方式在記錄,我覺得蠻不錯的。



錄音類:

Hi-Q MP3 Recorder
-  音質可調至320k




螢幕錄影類:

Screencast 3.2a
-
這應該是我用過最好用的螢幕錄影了,
影片解析度要記得調成hign , frames 要設定30
不然錄影好像會失敗。這我無意自己發現。
要錄聲音記得(mic)那個選項要打勾。
要使用lucky patcher去破解驗證才能正常使用。



系統清理類:

SD Maid  (SD女僕)
-
蠻強大的刪除系統垃圾的軟體,

自從2.0.2.0又開始會誤殺M10的空白資料夾了,所以請你要學會設定



首先, 系統清理下面有一個enable custom filters 請打勾







然後到系統清理者, 右上角工具點一下,就會出現下面這張圖
把  空的目錄  取消打勾









這樣就不用擔心會去清除到M10的空白資料夾而造成M10開不起來

而下面這張,殘骸發現者,你也要小心,像我有安裝Screencast
如果你按全部刪除,會刪到它,刪了就開不起來了
請長按它, 然後新增排除, 這樣以後不會掃到它,就可以放心全部刪除






































這是目前我發現的兩個軟體,因為使用s maid 而導致開不了
也許還有其他軟體也不一定,但目前我只發現這兩個
所以這個軟體基本上有點不適合新手...建議各位三思!

如果你真的已經誤殺了M10的空白資料夾,
你只要到SamsungNaviM10 資料夾之下 新增三個名稱為
DVR  、 MagaNaviser  、 Photo  (大小寫要一樣)
這樣就可以開啟了。我自己是從電腦複製資料夾到手機。

至於Screencast假如你也已經誤殺了,只好移除它
重新安裝,然後重新破除驗證了...

最後要講的是程序清理者這個選項, 這個掃描要花一點時間
第一次等它耐心掃完 ,  接著你可以看要排除哪一個
像我會排除 LINE , 因為清了就會讓LINE的朋友顯示的縮圖不見
等於你進入LINE之後那些縮圖要等它重新建立一次這樣
怎麼排除上面講過,長按就可以按新增排除名單了
其他我是都全部清理(僅排除LINE), 目前都沒什麼問題

我只使用我介紹的功能,其他就沒再用了
若你想要使用真的要小心,因為我講過這軟體清除的能力有點太過
但它的確是蠻特別的系統清理工具


目前先這樣,以後陸續有空就補充。


15 則留言:

  1. 丁大妳好,昨天官方更新後,今天突然發生S3首頁沒有回應,首頁的東西都無法動作,只剩下下拉選單可以動作
    請問該如何解決這問題?

    謝謝您的意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丁大謝謝您,暫時以解決此問題
      再次謝謝您的幫忙!!

      刪除
  2. wipe data/factory reset

    請問是做這兩個動作嗎?

    再次謝謝您

    回覆刪除
  3. 請問Ding大~
    Contact-sync這套軟體可以備份嗎~
    聯絡人與FB設定好連結~
    聯絡人也是放在GMAIL上~
    這樣重刷ROM時,還原Contact-sync,聯絡人照片的連結還會在嘛@@?

    回覆刪除
  4. Ding大。。需要 audiko(抓鈴聲軟體)什麼鬼都有又夠大聲我朋友繁化,跟隨機鈴聲嗎?
    如果需要我放我免空載點給你 應該是免費軟體

    回覆刪除
  5. 阿弘 謝謝啦
    可以寄給我嗎
    cuteyoyo921@gmail.com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你朋友有同意的話,你在放出來, 我再使用看看

      刪除
    2. cuteyoyo921@gmail.com
      這不是我喔, 看來你把別人當成我了

      刪除
    3. 真的很囧沒看清楚
      Ding大我放上我的免空你看看
      audiko那是我朋友rock719繁化 如果礙眼你可以刪掉他名子我跟他說了
      https://www.asuswebstorage.com/navigate/s/6612CBCA05EF44FDAD6F42091A5FA2B9Y
      PS:問一下Ding大之前有辦過刷機會嗎?台北車站
      如果沒有當我沒問過(*^__^*)

      刪除
    4. 從沒辦過, 我有空就會玩玩看, 感謝你的提供~

      刪除

任何問題請一律至粉絲專頁PO,這邊我一律看見都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