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關於手機, 明白多少?


關於手機,你,明白多少? 請點擊網址收看原始圖片~
請自行放大照片 ~ 觀看文字內容~

http://a.imageshack.us/img94/6885/screenshot2012100514294.png


xda 上的自訂ROM 都會在版本號碼寫上自己的名稱

像我最近幾個ROM都以Homan為底去拼湊出自己喜歡的 S ROM

但我不會因為自己懂幾個小皮毛就直接把整行都換掉,改成自己的名稱

因為這樣  實在不怎麼尊重作者,個人不是很欣賞這種行為

除非整個ROM都從原廠原汁原味自己開工來的,當然你可以改

但若是以他人的ROM為二手發表的話,至少如同我這樣,即便加個Super

但仍舊保有原本的Homan字眼,這樣至少對於原作者來說,你有尊重對方!

為何我的S Pack不包入build.prop的調教? 因為直接包檔案的話會整個覆蓋

一但覆蓋掉原本的,那你明明刷的是omega團隊的心血,結果手機顯示的卻不是

除了你自己覺得怪,一方面其實也對omega團隊不是很尊重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用語法把調教指令寫入至原本的build.prop,這樣雖不用覆蓋

但萬一你原本的ROM就已經調教很多了呢?  再加入我的調教豈不是一團亂?

目前我已經找到解決的辦法來整合了!2012.10.12 

3 則留言:

  1. DIn大,請教你一個問題,我目前是在4.1的ROM,
    如果要回到4.0是不是做SUPERWIPE就足夠乾淨了呢?
    然後再用ODIN刷原廠ROM,
    這樣步驟可行嘛?還是要再多做什麼?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 若有要送修或者賣手機, 在odin回原廠之前記得刷機次數歸零

      刪除

任何問題請一律至粉絲專頁PO,這邊我一律看見都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