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 心情日記 ] 第二篇


非常感動,因為S Pack 的功能已經幾乎到位了!

因為原本苦於build.prop個人研究之調教不知該如何整合最妥當,可看這篇

所以一直以來無法放入S Pack讓大家享用。

現在已經解決了,所以距離我的理想目標已經越來越近了!

我的目標就是 XDA ROM + S Pack ->  完成中文 + 全部優化

這樣就不用每次 XDA ROM有更新版本, 我就還得花時間重新整合塞檔案

然後還要上傳、教學、後續問題等,這很容易讓人感到不耐煩。

你們也不用等我製作 S ROM, 對某些比較急的人來說也是便利很多了

而且XDA 上的ROM 蠻多種的,只要 + S Pack 就可以玩了 ...是不是很讚

正因為 S Pack 越來越豐富,所以相對地檔案大小都會陸續增加上去

目前的大小也已經是一個輕巧ROM的 Size了。 所以要使用我的東西也請你忍耐

不要跟我抱怨這種問題,也不要請我額外提供你什麼,因為我不是做這種事情的人

一直以來我分享的東西,那全是因為我個人用的到,我可能用到,所以我製作

接著分享出來而已,你要我單獨為你額外製作你想要的,只能說你找錯人了!

或許我的說法會讓某些人感到不悅,但我只是不想讓人以為我可以予取予求...

有些人就是這樣被慣壞寵慣了,明明網路上就可以尋找資源,就是只想伸手。

-----

由於Homan的作者似乎跳槽note2 , 以前我說我偏向使用wanam大神的ROM
目前看了一下它的DLIB,功能上又比以前有齊了一點了。只剩下:



以下兩點刪除線部分我已經整合至S Pack

build.prop 我研究XDA而使用的調教

移除 FotaClient (就不會提示升級)


自動亮度最佳化調整 

清除記憶體並不會造成桌面重啟

15鍵設定 中文版(這個檔案是可以加入S包,但我擔心日後15鍵改版衝到
而且其實我自己根本沒在使用設定,所以重要性並不高,就取消加入的念頭)


<< 以下部分都可以自己手動解決 >>

電池 改回 原廠電池  這篇文章有

桌布滾動 + 最大9頁的 TouchWiz   XDA 這篇有

ABYSS CWM  (我的問答篇有提供)


更換 Siyah 核心 (這應該不需要我提供了吧

改 Note2 桌布


所以.......假如你不Care自動亮度是否最佳化,也不在意桌面重啟

結論就是你也不需要等我弄 S ROM了,光 S Pack 已經足夠

S Pack就已經是我很多心血了,可再搭配瘦身包、透明包...那全搞定了!





8 則留言:

  1. 我也非常感動,S Pack 終於可以接近完成的目標
    對於很常刷xda ROM的人,只要在加上S Pack就能玩
    這真的很方便,現在看到很多人都跳去note2
    我還是會乖乖使用我的S3~(身邊就是有這樣的朋友,
    有了S3又買note10.1現在又要買note2,錢真的是這樣子花嗎
    很期待晚上的v3.1~^^ 鑽~鑽~真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錢人自然有有錢的花法,這個我們就不用管他們了~
      那如果是很會花卻沒什麼錢,到時沒錢又向人伸手..這就不好了。
      像我自己就會分析,有沒有必要這樣...而不是追隨潮流與流行。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DING大 除了wanam ROM 想請問 S PACK 3.1 可以搭配 FOXHUND 還是 OMEGA 這兩個 XDA 很多人下的 ROM 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xda 有一半以上的ROM都採 aroma方式安裝, 記得安裝完畢後不要勾重新開機, 返回cwm後再刷入 S PACK , 什麼JB 三星ROM都可以, 有不能的再講

      刪除
  4.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8&t=2987364&last=39075971

    這聲音好熟悉@@

    回覆刪除
  5. Ding大,看你這樣說,我的信心是越來越充足。真的好感動^~^;耐心等待Ding大的精心傑作。辛苦你了

    回覆刪除

任何問題請一律至粉絲專頁PO,這邊我一律看見都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