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Galaxy S III ] Diceplayer影音播放器






































看到這張圖,大家應該知道這是 Diceplayer
這款都還沒出名之前,是我在M01寫推薦文的
因為它是我用過『快轉速度』第一名的播放器。
而原廠的都會有緩衝所以『蠻慢的』。所以當時就推薦給大家。
也認為是真正的硬解王者。

然後隨著前陣子DTS音碼在很多知名播放器都拿掉了以後
大家都停留在舊版本不願意升級。
但是大家也都知道現在的4.1比較新,你無法再使用舊的版本了
所以就開始尋找到底哪一款播放器可以使用於4.1並且又能解DTS音碼
後來經過我的測試,找到了BSPlayer,不但可以解,還是一款很棒的播放器。
所以問答篇那邊我也早就推薦給大家了。

不過呢,對於某些人想要把影片投射到電視大螢幕上欣賞電影的話
這又牽涉到了兩點,第一, 字幕 , 第二,子母畫面 !

字幕要能顯示於電視上,而不是僅僅只有在手機螢幕上
這個據說只有三星內建的影片播放器可以,但是內建的播放器有缺點
第一,它無法解DTS音碼  第二,RMVB部分只有台灣版韌體可以支援

所以我們才必須尋找第三方軟體來解決這問題。

這時候,發現了Diceplayer能夠『子母畫面』以外

也能夠把字幕顯示到電視上!看上面那張圖就知道了!

僅限三星設備 XDDD 其他牌不要有怨念~~這是緣份問題。

至於如果要解DTS音效的話呢,你必須放一個檔案到/sdcard根目錄下

也就是如圖片所寫的,載入自定義插件(/sdcard/libffmpeg.so)

看他寫的位置就知道啦!很明顯就是根目錄下,拜託不要亂放位置。

打勾了以後,你的Diceplayer就可以完美的解DTS音碼的高清電影啦。

diceplayer 2.0.18 下載

libffmpeg.so 下載


Diceplayer雖然市場就可下載,但我有遇到字幕突然無法顯示出來的問題
後來我移除掉再安裝酷安版的,就又正常了,不知道是碰巧還是怎樣
反正我提供出來,各位看要不要直接安裝我給的版本,就隨你囉。


目前的想法是,如果你沒有電視投影的需求,BSplayer就很夠用了

假如你有這需求,目前來說,Diceplayer應該會是最完美的解套方案了!

子母畫面很重要,這樣才能一邊電視,手機也能操作又不影響電視畫面

總不能突然你想要用手機的時候,請影片暫停吧,這樣就沒FU了~






































以上只是功能的介紹,我本人目前沒有MHL線,所以無法幫各位證實
就請有線材的人,幫忙測試,然後回報給我知道一下,感謝您

影片格式的支援上,我只有測試MKV,因為高清畫質的影片我才有興趣
非高清畫質的影片我也不會想要特別於電視上播放。所以就不要求了。
我只能說1080P最高畫質的MKV,它都可以非常流暢的播放!完全不LAG!

字幕如果有亂碼,你自己要解決,是否為編碼的問題,因為字幕蠻多種的
這邊就不贅述了,自己要學會Google

3 則留言:

  1. 喔, 天呀, 真棒, 謝謝, Ding大

    回覆刪除
  2. 不錯用,謝謝介紹。
    最近01一團亂,烏煙瘴氣的,想想您出來真是明智抉擇。

    回覆刪除
  3. 謝謝D大解說
    這款撥放器是我在I9000時代時
    唯一能完美解碼高清720P不卡頓的神器

    回覆刪除

任何問題請一律至粉絲專頁PO,這邊我一律看見都刪除~謝謝